肯尼亚公开赛哈丁赢个人欧巡第二冠 北山单独第二

肯尼亚公开赛哈丁赢个人欧巡第二冠 北山单独第二
2021年03月21日 22:28 新浪体育

  半年不入前十,如今镇定自若的哈丁赢得肯尼亚公开赛!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南非球手贾斯汀-哈丁(Justin Harding)超过半年未能跻身前十,如今在凯伦乡村俱乐部以两杆优势捧起了肯尼亚公开赛的冠军奖杯。

  世界排名第195位的哈丁带着两杆领先优势进入到欧巡赛-肯尼亚公开赛的决赛轮,面对其他选手们的攻势始终保持镇定,射落1只老鹰和3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6杆(-5),以263杆(66-67-64-66,-21)的总成绩胜出,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欧巡赛桂冠。

  “我经历过一段下滑期,获得了一些好坏参半的成绩,本周能够扭转局势赢得比赛,这是美妙的,”哈丁赛后表示,“夺冠不是一切,但是我想,能够再度跻身冠军的行列,对于我来说,要比我实际上想的更加有意义。”

  这位35岁的南非球手自从去年9月以来就没有获得过前十的成绩,如今依靠这场肯尼亚公开赛的胜利将跃升至迪拜竞赛的前15位,世界排名也将靠近前100名。与此同时,哈丁也弥补了2019年屈居肯尼亚公开赛并列第2名的遗憾,终究在这里捧起了冠军的奖杯。

  与哈丁同组争冠的美国球手库尔特-北山(Kurt Kitayama)擒获了2只老鹰,一度将自己与哈丁的差距缩小至一杆,但是66杆的成绩未能让北山反超,最终北山以265杆(-19)的总成绩获得单独第2名。

  苏格兰球手康纳-赛姆轰出64杆(-7),以267杆(-17)的总成绩拿到了第3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