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欧巡赛不太可能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举办

麦克罗伊:欧巡赛不太可能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举办
2021年03月10日 14:22 新浪高尔夫
欧巡赛掌门人佩利欧巡赛掌门人佩利

  北京时间3月10日,本月早些时候,欧巡赛首席执行官基思-佩利(Keith Pelley)说,欧巡赛正在考虑今年春天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举办赛事。不过麦克罗伊认为这不太可能。

  当被问及这几场还没被确定的比赛时,麦克罗伊说:“我认为不可能有这些比赛,不过这是一件好事,因为我认为这意味着欧巡赛的情况开始好转。”

  此前,佩利告诉《每日电讯报》,欧巡赛正在考虑在大师赛之后的4月份在佛罗里达州举办三场赛事,这些赛事原本计划在西班牙和葡萄牙举行。但由于疫情影响,从英国和南非前往这些国家有旅行限制,于是欧巡赛开始寻找其他比赛场地。

  如果麦克罗伊对这几场比赛的反应足以表明一些迹象,那么这个横跨大西洋的比赛计划已经不再是一个必要选择。最近当选为美巡球员顾问委员会主席的麦克罗伊提到了美巡赛与欧巡赛的战略联盟,以及这会对在美国或欧洲举办的共同批准的赛事产生什么潜在影响。

  麦克罗伊周二在球员锦标赛的赛前采访时说:“我认为美巡赛和欧巡赛之间新的战略合作关系的确立,预示着未来的无限可能。”

  (周培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