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顿逆转赢阿布扎比锦标赛冠军 麦克罗伊获得第三

哈顿逆转赢阿布扎比锦标赛冠军 麦克罗伊获得第三
2021年01月24日 20:51 新浪高尔夫
哈顿哈顿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29岁的英格兰名将泰瑞尔-哈顿周日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反超莱德杯欧洲队队友罗里-麦克罗伊,以四杆优势赢得2021赛季欧巡赛揭幕战-阿布扎比锦标赛,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6个欧巡赛冠军,同时也是哈顿的第4个劳力士系列赛冠军。

  现世界排名第9的哈顿进入到阿布扎比锦标赛决赛轮时,还落后54洞领先的麦克罗伊一杆,不过却依靠稳健的表现和漂亮的长推力压小麦,全场抓下6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6杆(-6),以270杆(-18,65-68-71-66)的总成绩笑到了最后。

  “老实说,这是超现实的,”哈顿赛后表示,“即使在18号洞的推杆将球敲进了洞口,看起来也没有感觉到赢了这场比赛,所以这一切都是令人惊叹。我一直以来都喜欢在阿布扎比开始我的赛季,现在能够在这座拥有非常多伟大冠军的奖杯刻上我的名字,这是巨大的荣耀。”

  在赢得阿布扎比锦标赛冠军之后,哈顿追平了西班牙球星琼-拉姆所保持的4个劳力士系列赛冠军的纪录,同时也将跃升至世界第五,为自己今年再度入围莱德杯欧洲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莱德杯积分系统再度开启了,对于我来说,跻身莱德杯是我的一大目标,所以我成功设法在这一周获得很多莱德杯积分,我肯定感到很高兴,我今晚会好好地享受这场胜利,接着我的注意力就将会转向下一周。”哈顿补充道。

  澳大利亚黑马杰森-斯科里夫纳(Jason Scrivener)在最后9个洞打出了-7的小高潮,最终也以66杆的佳绩完赛,以274杆(-14)的总成绩冲上了亚军的位置。

  世界第六麦克罗伊虽然在2号洞和3号洞连抓2只小鸟,可是自4号洞出现三推吞下首个柏忌开始,小麦看起来就走向下坡路,后边又吞下了3个柏忌,只添加了2只小鸟,打出平标准杆72杆,以275杆(-13)的总成绩跌落至第3名。卡布雷拉-贝略以-12杆的总成绩获得第4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