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第一人!瓦里马奇当选2020欧巡年度最佳新人

芬兰第一人!瓦里马奇当选2020欧巡年度最佳新人
2020年12月15日 07: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22岁的芬兰小伙子萨米-瓦里马奇(Sami Välimäki)在自己的欧巡赛新人赛季里表现出色,获得了一场欧巡赛胜利,并且在刚刚落幕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上跻身前五,锁定了2020赛季迪拜竞赛的第11名,当选为2020赛季欧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同时也打破了欧巡赛历史,成为夺得该奖项的头一位芬兰人。

  去年通过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夺取欧巡赛参赛卡的瓦里马奇大放异彩,在自己仅参加的第6场欧巡赛——今年3月举行的阿曼公开赛上就依靠延长赛打败了南非球手布兰登-斯通,锁定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桂冠,另外还有6次闯入欧巡赛的前十名,包括在威尔士公开赛上拿到的亚军、在DP世界巡回锦标赛获得的并列第5名,让他冲上了年终迪拜竞赛的第11名,成为第一位夺得欧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奖的芬兰球手。

  “获得年度欧巡赛最佳新人的奖项,我肯定很高兴,”瓦里马奇说,“这成了我的一个目标,尤其是进入到上周的迪拜赛场,所以能够以非常强势的表现结束2020赛季,感觉不可思议,而且,成为第一位获得该奖项的芬兰球手,这真的很特别。”

  “我的赛季有个梦幻般的开局,这么快就在阿曼夺魁,接着几周之后,赛季因为疫情停摆。我真的对自己在赛季重启之后的出色表现感到自豪,尤其是在DP世界巡回锦标赛上。赢得一场欧巡赛是我的一个目标,而赢得这个奖项则是太好了。”

  瓦里马奇如今加入到星光闪耀的欧巡赛最佳新人奖得主名单里。要知道,包括尼克-佛度(1977年欧巡最佳新人奖得主)、马丁-凯梅尔(2007)、布鲁克斯-科普卡(2014)、琼-拉姆(2017)在内的这些前欧巡赛最佳新人奖得主们后来都成了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