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特领衔众星战迪拜锦标赛 李昊桐同组麦金泰尔

威利特领衔众星战迪拜锦标赛 李昊桐同组麦金泰尔
2020年12月01日 13: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本周,欧巡赛将迎来一周双赛,分别是周三开打的首届迪拜竞赛和周四启动的南非公开赛。其中,首届迪拜锦标赛吸引到了英格兰名将丹尼-威利特、德国球星马丁-凯梅尔等大满贯冠军参赛,而中国球手李昊桐也会前往朱美拉高尔夫庄园,与欧巡高手们交锋。

  对于拥有2016年美国大师赛冠军的威利特来说,迪拜算得上是福地之一。他获得过2016迪拜沙漠精英赛的桂冠,也在两年前赢了这里举行的欧巡赛收官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如今,威利特再度回到朱美拉高尔夫庄园,可以开始为自己的第3场迪拜赛场的胜利而奋斗。前两轮,他将与2位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凯梅尔、托马斯-皮特斯一起出发。

  今年当上爸爸的皮特斯表示:“我现在的状态应该不错,我训练了很多。我改变了我练球的方式,变得更加系统、更有效率,我非常开心能够出去打比赛,现在距离我上一次参赛已有8、9个星期了。”

  现世界排名第39位的奥地利一哥本德-维斯伯格也瞄准了冠军奖杯,前两轮将携手英格兰人马特-华莱士(Matt Wallace)、目前位于迪拜竞赛第6位的亚伦-拉伊(Aaron Rai)同组比赛。

  两届欧巡赛冠军得主李昊桐休息了一段时间之后,本周重返欧巡赛赛场,周三将与状态正佳的上赛季欧巡赛最佳新人罗伯特-麦金泰尔(Robert MacIntyre)、今年已经夺得2个欧巡赛冠军的丹麦新星拉斯穆斯-海格(Rasmus Højgaard)同组,展开精彩的对决。

  届时,新浪高尔夫也将对本周举行的2场欧巡赛进行现场直播,敬请观看!

  迪拜锦标赛的视频直播时间如下:

  12月2日周三16:00-21:00 第一轮

  12月3日周四15:00-17:00 第二轮1/2

  12月3日周四18:00-21:00 第二轮2/2

  12月4日周五14:30-19:00 第三轮

  12月5日周六14:30-19:00 决赛轮

  南非公开赛的视频直播时间如下:

  12月3日周四17:00-19:00 第一轮1/2

  12月3日周四21:00-00:00 第一轮2/2

  12月4日周五19:00-00:00 第二轮

  12月5日周六19:00-23:30 第三轮

  12月6日周日18:00-22:30 决赛轮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