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精英赛次轮吴阿顺T19 李昊桐无缘第三轮

塞浦路斯精英赛次轮吴阿顺T19 李昊桐无缘第三轮
2020年11月07日 08:45 新浪体育

  创新赛制的欧巡赛-塞浦路斯精英赛第二轮因为天黑未能如期完赛,还有23人需要在周六早上进行次轮比赛,从而决出跻身第三轮的前32名(含并列)球手。

  25岁的李昊桐在第二轮拼尽全力,射下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4),以138杆(-4)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43位,比首轮前进了20位,但是这不足以将李昊桐送入第三轮比赛。

  从目前的成绩榜局势来看,预估-6的总成绩才能获得晋级。首轮排名并列第2位的吴阿顺周五遇到了一些麻烦,吞下了3个柏忌,但是也擒获了1只老鹰和3只小鸟,交出69杆(-2),以135杆(-7)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19位,基本上锁定了第三轮比赛的席位。

  为了冲上前32名,球手们都尽力发挥自己最佳的水平。法国球手乔尔-斯塔尔特(Joël Stalter)在五杆洞轰出了一杆进洞,不过目前在剩下三洞待打的情况下以-6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21位,尚未确保决赛。

  目前位于成绩榜榜首的则是威尔士球手杰米-唐纳逊,这位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在周五打完的15个洞里拿到7只小鸟,目前以-12的总成绩暂时获得领先。

  在第三轮比赛结束之后,也只有排名前16位(含并列)的球手能进入到周日的决赛轮,而冠军则属于决赛轮当日成绩最好的球手。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