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球手并列领先塞浦路斯公开赛首轮 吴阿顺T27

英美球手并列领先塞浦路斯公开赛首轮 吴阿顺T27
2020年10月30日 09:13 新浪体育
吴阿顺吴阿顺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没有什么可以分开英格兰球手米奇-韦特(Mitch Waite)和美国球手约翰尼斯-沃尔曼(Johannes Veerman)的,他们俩以一杆优势获得欧巡赛-塞浦路斯公开赛首轮的并列领先,而吴阿顺排在并列第27位,李昊桐位于并列第100位。

  世界排名第974位的韦特本周才迎来自己的第4场欧巡赛,不过抓住周四早上有利的抓分条件,在阿芙罗狄蒂希尔斯度假村(Aphrodite Hills Resort)擒获1只老鹰和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4杆(-7),与射落1只老鹰、5只小鸟的沃尔曼一道排在并列第一位。

  25岁的英格兰人韦特赛后很满意自己的首轮表现:“我感觉非常出色,我今天打得漂亮。我从本周一开始就有不错的心态,我没有什么好输的,相反我会收获所有,所以我需要去球场上打出一些出色的击球,再看看我们可以从中获得怎样的结果。”

  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沃尔曼同样在追逐个人的首个欧巡赛冠军。这个28岁的美国人表示,“我从发球台上的表现打得相当出色,我认为,我的开球几乎打上了每一个球道,这真的很稳健,当你打得很好的时候,你不断地给予自己抓小鸟的机会,感觉很棒。如果你打出自己的路线,从球道上打下一杆,那么你可以在这里打出低杆数。”

  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安迪-苏利文(Andy Sullivan)、芬兰球手萨米-瓦里马奇(Sami Välimäki)、法国球手乔尔-斯塔尔特(Joël Stalter)、苏格兰球手大卫-德斯戴尔(David Drysdale)、威尔士球手杰米-唐纳德森(Jamie Donaldson)都打出65杆(-6),排在并列第3位。

李昊桐李昊桐

  世界排名第351位的吴阿顺捉下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3),位于并列第27位,而李昊桐则出师不利,拿到5只小鸟,吃下3个柏忌,并且在标准杆为四杆洞的4号洞出现四柏忌,交出75杆(+4),排名并列第100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