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卡重返赛场左右膝盖不同步 阿布扎比赛有隐忧

科普卡重返赛场左右膝盖不同步 阿布扎比赛有隐忧
2020年01月15日 12:31 新浪体育
科普卡出席阿布扎比赛前发布会 科普卡出席阿布扎比赛前发布会

  北京时间1月15日,自从去年8月份联邦杯最终站获得并列第三以来,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已经变样了。自去年3月份开始,他便觉得自己并不是完全健康。

  他不会说自己现在的力量达到了百分百。

  这个星期,科普卡将参加阿布扎比锦标赛,这是希杰杯再次伤到膝盖以来世界第一第一次参赛。他星期二表示左膝盖“与我的右膝盖感觉不一样。”

  “也许有一段时间会不同,可是现在感觉还稳定,”科普卡说,“离开韩国,然后一路回到大约一个月之前,感觉是不稳定的。感觉上两边偏。有可能偏左,有可能出去,回来。”

  科普卡表示三月以来自己一直有问题,他不得不应付。可他仍旧蝉联了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并且赢得首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在其短暂的休赛季中,布鲁克斯-科普卡左膝盖动了干细胞手术,因为髌骨肌腱部分断裂。

  接着他在希杰杯上从发球台走下来,他在一块潮湿的水泥地上滑倒,而他在摔下去的过程中努力保护自己,结果再次伤到膝盖。他表示波棱盖钻进了脂肪垫,他形容说那“相当折磨人”。

  12月份绝大多数时候,布鲁克斯-科普卡在圣地亚哥接受物理治疗,在圣诞节之前开始击球。科普卡表示如果他感觉自己不健康,他不会飞去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他的速度,以及球技别的方面,与他在希杰杯受伤之前一样。

  “从那一刻起,在击打了两天球,没有感觉疼痛之后,我心说:‘OK,我要回到这里来,做这件事,最终开始比赛,’”他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