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开赛确认明年1月举行 21岁以下观众免费入场

香港公开赛确认明年1月举行 21岁以下观众免费入场
2019年12月06日 16:38 新浪体育综合
第61届香港公开赛将于2020年1月9日至12日举行 第61届香港公开赛将于2020年1月9日至12日举行

  北京时间12月6日,第61届香港高尔夫公开赛主办机构公布,将会把赛事顺延至2020年1月9日至12日(星期四至星期日),在粉岭香港哥尔夫球会隆重举行。

  香港高尔夫公开赛获亚洲巡回赛及香港高尔夫球总会认证, 120名高尔夫球员包括多名世界顶尖球星将会再次齐集香港,争取高尔夫球世界排名绩分,以及角逐高达一百万美元的赛事奖金。这项香港历史最悠久的体育盛事,将会继续由欧洲巡回赛担任主办机构,并透过电视转播给全球不同地区的观众收看。

  香港高尔夫公开赛原定于11月底举行,顺延至1月后,观众同样可于周四及周五(1月9日及10日)赛事期间,免费进入粉岭香港哥尔夫球会观赛;而21岁以下的观众更可于整个赛事期间免费入场。

  赛事的所有设施将维持不变,观众除可于饶富历史价值的粉岭哥尔夫球会复合球场上观看为期4日的顶尖赛事外,还可于观众村享受一系列适合不同年龄的家庭娱乐活动。

  香港哥尔夫球会会长杜家驹表示:“经过上月失望地把赛事延期后,我们现在很高兴宣布,第61届“香港高尔夫公开赛”将于明年一月举行。赛事于年初举行,有助我们邀请到一众世界顶尖级的球员参与,而球会的复合球场则仍然保持着最佳的状态。”

  “我们很感谢亚洲巡回赛、香港高尔夫球总会、香港旅游发展局、欧洲巡回赛、所有赛事赞助商、以及一众本港及世界各地的球迷,我们很期待下月在球会欢迎各位莅临参与。”

  香港高尔夫球总会主席林诗键表示:“第61届香港高尔夫公开赛将顺延至明年初举行,突显了香港高尔夫球总会及香港哥尔夫球会致力于香港及区内推动高球的承诺。我们期待于明年1月的赛事再次欢迎世界级球员到访香港,并展示本地高球精英的实力。”

  亚巡赛行政总裁Cho Minn Thant表示:‘我们很荣幸第61届“香港高尔夫公开赛”能成为2020赛季的揭幕战。毫无疑问这场赛事将吸引一众渴望争先展开新一季的亚巡赛顶尖球员参与。’

  ‘香港哥尔夫球会一直是亚巡赛最受欢迎的其中一站,上月得悉赛事需要延期令我们的球员百感交集。我们期待于一月份再次造访充满传奇故事的香港哥尔夫球场,由充满挑战的赛事展开2020年紧张刺激的赛季。’

  而主办单位欧洲巡回赛行政总裁Keith Pelley表示:‘很遗憾由于我们需要为其他赛事认证而未能认证今届的“香港高尔夫公开赛”。但我们很荣幸能够继续以一个十分重要的身份,主办香港其中一项最受欢迎的体育盛事。我们更期待来年11月举办的第62届“香港高尔夫公开赛”,它将会成为2021年欧巡赛季的首站赛事。’

  参加第61届‘香港高尔夫公开赛’的星级球员名单将于稍后时间公布。

  香港哥尔夫球会是今届赛事的东道主,而‘香港高尔夫公开赛’门票现于 Ticketflap 公开发售 (https://www.ticketflap.com/thehongkongopen);原定赛事 (2019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 的门票仍然生效,观众可凭票于1月入场观赛。

  ‘香港高尔夫公开赛’于1月9日( 星期四 ) 及10日 ( 星期五 ) 免费对外开放;而21岁以下人士更可于4天所有赛事中免费入场,有关详情请浏览:www.thehongkongopen.com。

  ‘香港高尔夫公开赛’有助提升香港形象,获大型体育事务委员会颁授‘M’品牌认可,标志着赛事是香港体坛一项紧张、精彩、重要的大型体育活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