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赢欧巡赛季收官战+奖金王 狂揽500万美元支票

拉姆赢欧巡赛季收官战+奖金王 狂揽500万美元支票
2019年11月24日 21:00 新浪体育
拉姆获胜瞬间 拉姆获胜瞬间

  北京时间11月24日,2018-2019赛季欧巡赛收官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在迪拜的朱美拉高尔夫庄园落下帷幕,西班牙球员琼-拉姆打出68杆(-4),以-19杆的总成绩力压汤米-弗利特伍德,拿到本场比赛冠军的同时,在迪拜竞赛积分榜登顶,成为欧巡赛赛季最大的赢家。

  拉姆拿到了DP世界巡回锦标赛冠军奖金300万美元,以及迪拜竞赛排名榜首的奖金200万美元。

拉姆手捧DP赛冠军奖杯+迪拜竞赛总冠军奖杯拉姆手捧DP赛冠军奖杯+迪拜竞赛总冠军奖杯

  54洞过后并列领先的拉姆,在决赛轮开始就火力全开,他在前7个洞抓到5只小鸟球!7号洞过后,拉姆的领先优势达到6杆!

  仿佛这样的剧情作为赛季的结局过于平淡,拉姆在接下来的8个洞吞下4个柏忌——接连出现开球失误和三推——15洞过后,他的领先优势只剩一杆。

  法国球员麦克-洛伦佐-维拉和弗利特伍德都看到了机会。弗利特伍德在倒数第二组出发,他在最后4个洞抓到3只鸟,以8鸟1柏忌的65杆收尾,总成绩-18杆完成比赛,追平了完成17个洞的拉姆。

弗利特伍德弗利特伍德

  和拉姆同在领先组出发的维拉,18号洞决战时落后拉姆一杆,在这个5杆洞,他2杆攻上果岭,不过接下来的推杆出现严重的线路判读失误,只收获一个帕,决赛轮交出70杆,总成绩-17杆排名第三。

  拉姆在18号洞第三杆稳稳把球放到旗杆边1码多的位置,稳稳推鸟,没有给弗利特伍德连续第二周在记分处等到延长赛的机会。

  拉姆是继前辈塞弗-巴里斯特罗斯后第二位赢得欧巡迪拜竞赛总冠军的西班牙球员。他在本周夺冠让他超越此前的领先者本德-维斯博格。弗利特伍德、维斯博格、劳瑞和菲茨帕特里克分列二至五位。此外,拉姆已经赢得四个欧巡劳力士系列赛冠军,是所有球员中最多的。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麦克罗伊再次陷入发挥“一轮好,一轮差”的怪圈,四轮成绩分别为64-74-65-73,总成绩-12杆排名第四位。小麦在决赛轮仅抓到2只鸟,却吞下3个柏忌,完全没有对拉姆造成威胁。

李昊桐DP赛四轮记分卡李昊桐DP赛四轮记分卡

  中国球员李昊桐经历了虎头蛇尾的一轮。他在前6个洞打出3鸟1鹰-5杆的惊人成绩,却在最后3个洞吞下一个双柏忌和一个柏忌,70杆收尾,总成绩+2排名第43位。他的迪拜竞赛最终排名第29位。

  2018-19赛季欧巡赛,经过31个国家和地区的47场比赛后落幕。

  (大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