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锦标赛拉姆维拉并列领先冲冠 小麦65杆两杆落后

DP锦标赛拉姆维拉并列领先冲冠 小麦65杆两杆落后
2019年11月23日 21:41 新浪体育
拉姆并列领先冲冠 拉姆并列领先冲冠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世界排名第5西班牙球星的琼-拉姆周六在迪拜的朱美拉高尔夫庄园追平法国人麦克-洛伦佐-维拉(Mike Lorenzo-Vera),跻身总奖金为800万美元的2019赛季欧巡赛收官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第三轮的并列领先,不仅有望争夺300万美元的赛事冠军奖金,而且还有机会成为继塞维-巴耶斯德罗斯之后西班牙历史上的第2位欧巡赛奖金王(迪拜竞赛总冠军)。

  前两轮一路领先的维拉带着三杆领先优势进入到DP世界巡回锦标赛的第三轮,但是仅以69杆(-3)收杆,被射落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而交出66杆(-6)的拉姆逼平,两人一道以201杆(-15)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位,以两杆优势获得54洞的并列领先。

  在转职业的仅仅3年期间里,拉姆已经拿下了5个欧巡赛冠军,包括3个劳力士系列赛冠军,要是他周日再度捧起年度最后一场劳力士系列赛冠军奖杯,那么这不仅将是拉姆的第4个劳力士系列赛冠军,而且也将帮助他成为本赛季的迪拜竞赛总冠军。

  “想起这些可以争取的荣誉,我都感到鸡皮疙瘩,”拉姆赛后表示,“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作为一名西班牙球手,任何时候你加入到或者你有机会将你的名字放在只有一个人的名字——塞维的名单上,这都是相当有影响力的。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这真的令人非常激动。”

  “想到甚至加西亚、西蒙尼斯、奥拉查宝等其他任何伟大的球手们都没有做到(赢得迪拜竞赛总冠军),我现在有机会成为西班牙的第2位迪拜竞赛总冠军,这都难以置信。但是我会努力去享受比赛,现在还有18个洞要打。”

  对于摘得过4个欧巡赛亚军的维拉来说,他则想要在这里实现个人的首个欧巡赛冠军,带着创下世界纪录的300万美元冠军奖金回家。要是维拉夺冠,这位34岁的法国人也将成为DP世界巡回锦标赛历史上第一位从头领先到尾的冠军。

  “也许明天你打出-6的成绩,接着你就可以让你的家人在你的余生都不用去愁生活,所以当然,这会添加一些压力,”维拉承认道,“但是我真的努力专注于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希望我会因为一些好的理由而颤抖。要是在迪拜夺冠,这真的对我、我的信心都带来极大的重要性,只有一些大牌球星才赢过这场比赛,要是周日能实现冠军,这真的是了不起的成就!”

麦克罗伊第三轮记分卡麦克罗伊第三轮记分卡

  与此同时,世界第二罗里-麦克罗伊也没有放弃300万美元奖金的争夺,轰出无柏忌的65杆(-7),冲上单独第3位,仅落后2位并列领先者两杆,很有机会争夺个人的第3个DP世界巡回锦标赛冠军。

  李昊桐在第三轮比赛中拿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4杆(+2),以220杆(+4)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43位。

  (罗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