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巡回锦标赛首轮维拉领先小麦64杆 李昊桐69杆T8

DP巡回锦标赛首轮维拉领先小麦64杆 李昊桐69杆T8
2019年11月22日 07:44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64杆开局排名第二 麦克罗伊64杆开局排名第二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34岁的法国球手麦克-洛伦佐-维拉(Mike Lorenzo-Vera)周四在迪拜朱美拉高尔夫庄园克服了生病的影响,在2019赛季欧巡赛收官战-总奖金为800万美元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打出赛事历史首轮最低杆——63杆(-9),以一杆优势力压世界排名第二的罗里-麦克罗伊,获得单独领先,而中国一哥李昊桐也表现不俗,交出69杆(-3),排在并列第8位。

  世界排名第96位的洛伦佐-维拉上周在莱利银行挑战赛的最后一轮因为受到肺部感染的影响仅以80杆收杆,但是到了本赛季最后一场欧巡赛总决赛、劳力士系列赛,他却适时反弹,射落1只老鹰和8只小鸟,只吃下1个柏忌,打出63杆,冲上成绩榜首位。

  “老实说,我的身体一点都感觉不好,”轰出个人欧巡赛职业生涯最低杆的洛伦佐-维拉赛后评价道,“我没有什么精力。我在南非遭遇了严重的肺部感染,接受了很多治疗,真的感觉身体很糟。我觉得,如果我能放轻松很多,就是打出70%的挥杆力量或者更小的力量,小球仍然会飞得很漂亮。我就是努力打得相当聪明,不去采取进攻的打法,接着推杆变得火爆,这样就奏效了。”

法国选手维拉领先法国选手维拉领先

  在两周前的上海捧起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冠军奖杯之后,麦克罗伊又延续了勇猛的势头,首轮擒获1只老鹰和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4杆(-8),排在第2位。“我对自己的球技感到很自在,我在上一次参赛就做到这样。我感觉今天简直打出了我相同的表现。”

  世界排名第5的西班牙球星琼-拉姆打出66杆(-6),位居第3位。2017赛季迪拜竞赛总冠军汤米-弗利特伍德和自己的英格兰同胞汤姆-路易斯双双交出67杆(-5),排在并列第4位。

  现世界排名第63位的李昊桐捉下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3),冲上了并列第8位,这也是李昊桐进入到本赛季欧巡赛总决赛阶段以来的最好开局。

李昊桐李昊桐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