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纳利和瑞德将亮相2019香港高尔夫公开赛

莫里纳利和瑞德将亮相2019香港高尔夫公开赛
2019年10月22日 23:01 新浪体育
莫里纳利 莫里纳利

  大满贯冠军得主莫里纳利( Francesco Molinari)及瑞德( Patrick Reed ) 将出战11月28日至12月1日举行的欧巡赛2020 Race to Dubai的首站赛事——香港高尔夫公开赛。

  现时世界排名第11位的莫里纳利,十年来首次重返香港哥尔夫球会。他去年于欧巡赛的成绩有目共睹,包括勇夺个人首项劳力士系列BMW PGA锦标赛冠军;于第147届英国公开赛称王;以及以欧洲代表的身份出战在法国举行的莱德杯,于赛事中扮演重要角色,分别于5场赛事中获取5分。

  这名现年36岁的冠军级球星随后更击败大满贯冠军瑞德( Patrick Reed ),以及2017 Race to Dubai盟主弗利特伍德( Tommy Fleetwood ),成为首名意大利球员登上劳力士呈献Race to Dubai排名榜的榜首位置,被冠誉为欧洲第一人。

  这名意大利球员最为香港球迷熟悉的,应是2008年与莱德杯拍挡麦克罗伊( Rory McIlroy ) 不敌林文堂( Lin Wen-tang ) 的那一场延长赛。

  六项欧巡赛冠军得主莫里纳利表示:“香港高尔夫公开赛带给我很美好的回忆,今年我的目标是争取更佳成绩。这让我很好地展开新一年2020 Race to Dubai的赛季。我希望能于季初,在香港这个享负盛名的球场中,争取多一点分数。这将是很愉快的一周,我很期待重返香港参赛。”

  现世界排名第17位的瑞德将第四度亮相于香港历史最悠久的体育盛事—— 第61届香港高尔夫公开赛。他曾先后于2015、2016及2018年在著名的香港高尔夫球会参赛。这名现年29岁的球员于8月勇夺美巡北美信托赛冠军,随后又以第4名完成BMW PGA锦标赛,11月将于香港剑指个人首个欧巡常规赛冠军。                                        

  瑞德表示:“我很期待能再次在香港高尔夫公开赛亮相,欧巡赛让一众球员能成为国际球员,我们能于香港的赛事向世界展示自己的实力。我一直期望能于世界不同的地方取胜,我期望能在周日的香港高尔夫公开赛争取佳绩。”

瑞德瑞德

  赛事由香港哥尔夫球会主办,今年适逢是球会130周年庆典;赛事正是今季亚巡赛余下的几场赛事之一,直接影响球员在亚巡赛排名榜的名次,故此赛事对球员有着决定性的影响。

  香港哥尔夫球会会长杜家驹先生表示:“莫里纳利及瑞德能访港作赛,对球迷来说是好消息。我们很期待他们俩于数星期后再次来到香港哥尔夫球会参赛。加上球星斯滕森( Henrik Stenson ) 坐阵,今年赛事吸引三位大满贯冠军球王来港,为这项亚洲区内历史最悠久的体育盛事之一增添色彩。”

  香港高尔夫球总会主席林诗键先生表示:“我们很欢迎莫里纳利十年后再次来港;同时再次欢迎瑞德。本地球迷能有机会近距离观看这些冠军级球员的球技,绝对有助促进香港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我们很期待在这项悠久历史的赛事中,看到球员们精湛的球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