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佛山公开赛下周启幕 张蕙麟领衔中国军团出征

2019佛山公开赛下周启幕 张蕙麟领衔中国军团出征
2019年10月19日 23:23 新浪体育
张蕙麟 张蕙麟

  下周,总奖金为50万美金,冠军奖金高达8万美金的2019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将在佛山高尔夫球会激情上演!两届赛事“最佳中国球员”奖得主张蕙麟将领衔中国军团参赛,向“广粤杯”冠军奖杯发起冲刺。

  过去六届赛事,在与国际球员的对抗中,中国军团的表现可圈可点,2017年张蕙麟曾一度获得36洞领先。遗憾的是,迄今为止尚未有中国球员获得过这项粤港澳大湾区体育盛事的冠军。

  今年,中高协职业男子排名前20的球员中有11名参赛,如此多中国优秀选手加盟,“广粤杯”的争夺势必将会更加激烈。张蕙麟尤为值得关注,此前他已获得湖南桃花源公开赛冠军,并在2019中国巡回赛奖金榜中排名第二,是这一榜单排名最高的中国球员。鉴于张蕙麟已两次获得佛山公开赛“最佳中国球员”奖,对佛山高尔夫球会的布局也已经非常熟悉了,如果下周能再下一城,那将为其职业生涯开启新的篇章。

白政恺白政恺
晁海蒙晁海蒙

  参赛的中国球员中,像张蕙麟一样在本赛季有冠军进账的球员还包括晁海蒙(杭州国际锦标赛)、窦泽成(巴哈马大埃克苏马精英赛)、白政恺(黄山锦标赛)和黑纯一(庐山公开赛)。白政恺今年刚转职业,在新人年就获得冠军,“锐力”十足。晁海蒙则和张蕙麟一样,在今年打破冠军荒,再次展现其不凡实力。

金诚金诚

  此外,还有金诚、肖博文、吴土轩、金大星、张进等这些国内冠军级球员。有意思的是,金诚的首个职业赛冠军是以业余身份获得的,在获得2015亚太业余锦标赛后他曾远征美国大师赛,被视为新生代球员中的佼佼者。今年转为职业球员的他正在寻求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陈子豪陈子豪
张梓洪张梓洪

  赛事形象大使、2016年佛山公开赛“最佳中国球员”奖得主陈子豪、2018年佛山公开赛“最佳中国球员”奖得主罗学文、两届粤港澳大湾区职业高尔夫球赛冠军、“小巨人”张梓洪,以及刚晋级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第二关的刘晏玮也将助阵本届佛山公开赛。这些年轻球员在赛场上表现不俗,陈子豪、白政恺和刘晏玮还入选奥运启·梦之队,成为中高协签约球员,颇具潜力。如果下周能在佛山捧起“广粤杯”,那将会是极大的荣耀!

罗学文罗学文

  这是佛山公开赛启动以来首次有如此多的中国冠军和好手共同参赛,竞技实力不容小觑。这一可喜局面从侧面表明,经过以佛山公开赛为代表的国际赛事的锤炼,中国球员的竞技水平已获长足进步。下周,这些中国高尔夫实力战将们将齐聚佛山,与挑战巡回赛的优秀选手们展开激烈角逐。

  2019 “最佳中国球员”奖品

  是否有中国球员能取得突破,将“广粤杯”及由国际著名珠宝品牌周大福赞助的“最佳中国球员”玉石奖品同时收入囊中?精彩对决即将震撼开启,敬请广大球迷前来观战!

  图文:佛山公开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