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茨帕特里克领先意大利公开赛次轮 李昊桐遗憾出局

菲茨帕特里克领先意大利公开赛次轮 李昊桐遗憾出局
2019年10月12日 07:36 新浪体育
马修-菲茨帕特里克次轮记分卡 马修-菲茨帕特里克次轮记分卡

  北京时间10月12 日消息,英格兰球手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周五在奥杰塔高尔夫俱乐部以一杆优势夺走了欧巡劳力士系列赛-意大利公开赛第二轮领先。中国球手吴阿顺排在并列第39位,顺利挺进决赛,而李昊桐则连续第二周以一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世界排名第31位的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菲茨帕特里克在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意大利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捉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6),以132杆(-10)的总成绩上升至36洞榜首。

  赛后,菲茨帕特里克评价道:“就是非常、非常稳定的一天。在第二个洞之后,我解决了我的铁杆问题,我感觉对自己的铁杆更加舒服多了。那肯定从成绩上显示出来,在那之后,我只有一次没能将球攻上果岭。当你处于这种领先位置时,这始终是令人兴奋的,那就是为何你打比赛的原因,我期待着周末的比赛。”

  自2014年从资格学校考试获得欧巡赛参赛卡之后,菲茨帕特里克在自己的每一个赛季都有冠军入账,然而自从去年夺得欧洲大师赛的胜利之后,他至今还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如果他能够在周日加冕意大利公开赛冠军,那么25岁的菲茨帕特里克将获得第6个欧巡赛冠军,同时也超过李-维斯特伍德保持的纪录,成为拿下欧巡赛6个冠军中最年轻的英格兰人。

  丹麦球手约阿希姆-B-汉森(Joachim B。 Hansen)交出66杆(-5),以133杆(-9)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世界排名第5的贾斯汀-罗斯打出69杆(-2),与自己的英格兰同胞“牛肉”安德鲁-约翰斯顿(Andrew Johnston)、北爱尔兰球星格莱姆-麦克道尔(66杆)、印度球手苏班卡-沙玛(Shubhankar Sharma,69杆)、斯洛伐克球手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70杆)一道以135杆(-7)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3位。

  吴阿顺拿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连续第二轮打出70杆(-1),以140杆(-2)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9位。然而,李昊桐虽然也拿到了3只小鸟,吞下了2个柏忌,同样交出70杆,但是由于首轮仅以73杆(+2)收杆,最终以143杆(+1)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70位,继上周的西班牙公开赛之后再度以一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