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为何升级崭新品牌?CEO佩利讲述背后的故事!

欧巡为何升级崭新品牌?CEO佩利讲述背后的故事!
2019年10月03日 10:11 新浪体育
欧巡赛新品牌logo 欧巡赛新品牌logo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欧巡赛发布了最新的品牌logo,欧巡赛官网和App也焕然一新,对于欧巡赛的历史以及现代化的演化来说,掀开了新的一个篇章。现在,就让欧巡赛执行总监基斯-佩利讲述欧巡赛品牌升级的背后故事。

  距离欧巡赛上一次更新品牌logo已有十年时间了。可以这样直接说,无论是高尔夫还是欧巡赛,在这段期间里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尤其是在过去4年里,欧巡赛努力通过创新的内容、致力于革新的行动以及开辟新天地的渴望,带动全球高尔夫的转变。

  最近,我们找到了我们所处的位置。我们的组织超过了我们的品牌加速前进,而在“让高尔夫走得更远”的标语与由创新、包容和全球化三大支柱所支撑的理念下,我们发布的崭新、时尚的品牌毫不含糊地反映了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这就是我们,这就是通往2020年的欧巡赛。

  当然,这不是说我们不认可和深思我们的过去。就像我一直以来常常说的那样,像高尔夫6洞赛这样的革新赛制,对于吸引当今的观众是有必要的,但是像我们劳力士系列赛那些72洞的比杆赛,也会一直是我们运动的核心。

  我们有理由对我们的历史引以为豪,我们会继续拥抱我们欧巡赛的传统。上周,在BMW欧洲锦标赛期间,作为6届大满贯冠军、欧巡赛最伟大的球手之一,尼克-佛度爵士拜访了我们颇具艺术气息的全新办公室,看到了我们所作出的一些改变,包括打造了尼克佛度爵士的会议室,这展现出他在高尔夫运动中所取得的巨大的成就。

  这是我们新创的三大会议室之一,除了尼克佛度爵士会议室,我们还有塞维巴耶斯特罗斯会议室、科林蒙哥马利会议室,这些都以我们真正的传奇球星来命名,向他们致敬。与此同时,在我们新的董事会会议室里,我们也用最新的工艺来将我们的“欧巡之父”约翰-雅各布斯刻画在强大的壁画上。而且,我们的球手们将继续为年终迪拜竞赛总冠军的战利品——哈里瓦尔登奖杯而奋战。

  因此,我们的过去将会继续塑造着我们的未来,那是不会变的,但重要的是,我们会重新审视我们的品牌、我们审美的理念以及我们的定位,从而能够更准确地反映我们现在作为巡回赛正在做的事情。

  这给我们提供的关键机会之一,那就是有机会更好地与我们的粉丝、合作伙伴们互动。我们想要与粉丝、合作伙伴们形成更深远的关系,我感觉到我们新的品牌能够帮助我们做到。

  从商业模式来看,我们最近几年的聚焦点已经超越了传统的举办地资源、举办高尔夫比赛所存在的模型,延伸至我们的生态系统,实现了从B2B到B2C的跨越。

  我们新的logo就是代表着这样的演变。它要比之前的更加时尚、更加商业化,“T”能够有更即刻的辨识度,更加灵活,给予我们创造更伟大品牌身份的能力。

  不管是我们的欧巡赛官网还是App,都已经完成最新的更新,这让我们可以展现出非常好的内容,这跟我们欧巡赛过去几年的做法相一致,因为我们在这些空间里已经形成了我们独一无二的声音。

  我们会适时地在最近一段时间反复放出我们最受欢迎的作品之一——内容委员会(The Content Committee),它为我们新品牌的出炉作出了重要的贡献。毕竟,我们的球手才是我们所做的一切的中心,他们是我们成功秘诀的关键组成部分。

  这是他们的巡回赛,他们以及我们的合作伙伴们会帮助我们让高尔夫走得更远。

  在通往那条道路上,欧巡赛品牌的升级就是令人兴奋的一步!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