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佩雷兹夺冠 李昊桐/张小龙T14

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佩雷兹夺冠 李昊桐/张小龙T14
2019年09月30日 07:47 新浪体育
佩雷兹夺冠 佩雷兹夺冠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法国球手维克多-佩雷兹(Victor Perez)周日在苏格兰的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精彩的对决中以一杆优势打败了同组的英格兰人马修-索斯盖特(Matthew Southgate),赢得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夺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欧巡赛冠军,而团队赛的卫冕冠军李昊桐/“微信之父”张小龙最终获得了并列第14名。

  世界排名第184位的佩雷兹和世界排名第300位的索斯盖特一道以54洞并列领先者身份进入到决赛轮,双方斗得难解难分,直到他们站在17号洞发球台,双方都打成平手,最终索斯盖特在17号洞吃下柏忌,成全了佩雷兹。周日拿下3只小鸟、吞下1个忌而交出70杆(-2)的佩雷兹取得了四轮266杆(64-68-64-70,-22)的总成绩,以一杆优势险胜。

  “整天的情绪都很高涨,”佩雷兹说,“这真的很冷,又刮风,在球场上如同漫长的一天。这轮比赛并不容易,马修打得好极了。我本来预料有些家伙会冲上来,幸运的是,到了后9洞,这有点像一对一的战斗。什么都比不上冠军,你从胜利获得的信心很多,要在这种水平的比赛中夺冠是非常难的。这是我在欧巡赛的第一年,很明显,我很高兴。”

  自从去年以来,佩雷兹就搬到了附近的敦提(苏格兰东部港口城市)定居,终于将自己18个月来在这个苏格兰东部海岸积累的所有林克斯球场经验发挥得淋漓尽致,实现了欧巡赛冠军的突破。去年,他在欧洲挑战巡回赛年度排名中高居第3名,从而拿到了本赛季的欧巡赛参赛卡。如今,依靠这场胜利,佩雷兹不仅将跃升至世界排名的前70位,而且将跻身迪拜竞赛的前20名。

  索斯盖特以71杆(-1)收杆,以总成绩一杆之差摘得亚军。另外一位英格兰球手保罗-华林打出70杆,携手瑞典球手乔金-拉格尔格伦(Joakim Lagergren,69杆)一道以268杆(-20)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3名。

  英格兰名将汤米-弗利特伍德轰出64杆,以269杆(-19)的总成绩飙升至并列第5名。李昊桐周日拿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3),以272杆(71-68-64-69,-16)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23名。罗里-麦克罗伊交出67杆(-5),以273杆(-15)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26位。

  团队赛方面,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至今尚未产生过卫冕成功的团队赛冠军,李昊桐/张小龙也无法走出这个怪圈。最终,上届团队赛冠军李昊桐/张小龙在决赛轮交出67杆(-5),以257杆(61-67-62-67,-31)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14名,冠军则被弗利特伍德/商人奥格登-菲利普斯(Ogden Phipps)以249杆(-39)的总成绩夺走。

  麦克罗伊和爸爸盖瑞同样取得了249杆(-39)的总成绩,可是由于麦克罗伊的成绩不如弗利特伍德,因此这对北爱尔兰父子最终只能屈居亚军,与冠军失之交臂。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