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妻子的话!麦克罗伊最终确保欧巡赛会员身份

听妻子的话!麦克罗伊最终确保欧巡赛会员身份
2019年09月19日 09:19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 麦克罗伊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现世界排名第二的罗里-麦克罗伊今年对自己的欧巡赛会员身份一度出现了动摇的心态,然而在跟妻子聊了一席话之后,最终让小麦下定决心,继续保住欧巡赛的会员卡。

  在周三的BMW欧洲锦标赛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麦克罗伊说:“我想,她有点这样对我说,‘你想要做什么或者你想要达到哪些目的?’”

  尽管埃里卡让这位30岁的北爱尔兰球星回心转意,重新回到保住欧巡赛会员身份的轨道上,但是到了最后,还是多亏了欧巡赛执行总监基斯-佩利确保了小麦在欧巡赛的会员资格身份。

  今年因为赛程冲突而退出爱尔兰公开赛的麦克罗伊说:“欧巡赛的规定就是,如果你不打你自己的国家公开赛,那么你必须要额外打2场比赛。佩利和我坐下来商讨,我说,‘基斯,我可能无法做到。’”

  麦克罗伊表示,佩利提出了一个建议“还以颜色”,取而代之的是,让麦克罗伊打3场欧巡劳力士系列赛,“我回答道‘好,百分百同意。’一旦我们有了那样的谈话,这个会员问题完全就没事了。”

  本赛季以来,麦克罗伊已经角逐了苏格兰公开赛和本周的BMW欧洲锦标赛,这2场比赛都属于劳力士系列赛,而且计划要参加今年11月在迪拜举行的欧巡赛收官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此外,小麦也会参加下周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以及日本举行的Zozo锦标赛,还有在上海举行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随后会在12月至明年1月展开延长的假期,为2020年的赛季做好准备。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