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出战欧米茄欧洲大师赛 吴阿顺力争更进一步

麦克罗伊出战欧米茄欧洲大师赛 吴阿顺力争更进一步
2019年08月28日 15:47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与贾斯汀-汀布莱克 麦克罗伊与贾斯汀-汀布莱克

  北京时间8月28日,在刚刚斩获1500万美元的冠军支票之后,风头正劲的罗里-麦克罗伊一时半会并没有大手笔花钱的计划,而是马不停蹄地赶往瑞士的克莱恩斯席瑞高尔夫俱乐部(Crans-sur-Sierre GC),角逐本周四开打的总奖金为250万欧元的欧巡赛-欧米茄大师赛,在赛前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上,现世界排名第二的小麦还开心地教美国歌星贾老板(贾斯汀-汀布莱克)如何打好沙坑球。

  尽管麦克罗伊今年已经在美国赛场上夺得了3个冠军,但是这位30岁的北爱尔兰球星自从在2016年的爱尔兰公开赛获得职业生涯的第13个欧巡赛冠军之后,就再也没有在欧巡赛加冕胜利,如今,这位四届大满贯冠军也期待着多年之后重返欧洲大师赛的大好时机,瞄准自己的第14个欧巡赛桂冠。前两轮,麦克罗伊将与2位英格兰名将李-维斯特伍德、马特-华莱士(Matt Wallace)同组比拼。

  西班牙球星加西亚也带着小女儿回到欧洲大师赛,前两轮携手自己的莱德杯欧洲队队友汤米-弗利特伍德、卫冕冠军马修-菲茨帕特里克一起比赛。其中,英格兰人菲茨帕特里克将力争成为40年来第一位能够在克莱恩斯席瑞高尔夫俱乐部成功蝉联欧洲大师赛冠军的球手。

  上周在北欧邀请赛实现个人欧巡赛首冠的2017年海南公开赛冠军埃里克-范-鲁彦则将在前两轮与2016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今年丹麦制造赛和苏格兰公开赛双料冠军本德-维斯伯格同组比拼。

  中国名将吴阿顺在北欧邀请赛连续两轮高居并列第2位,最终获得并列第20名之后,本周他将继续出战欧洲大师赛,在前两轮与马库斯-金霍特、理查德-麦克沃伊同组出发,再度向自己的第4个欧巡赛冠军目标发起冲击。要知道,过去两年,吴阿顺都在欧洲大师赛上战绩出色,连续闯入前十名,分别在2017年和2018年的赛事中拿到第9名和第6名的佳绩。

  新浪高尔夫直播计划:

  8月29日 第一轮1 17:30-19:30

  8月29日 第一轮2 21:30-00:30

  8月30日 第二轮1 17:30-19:30

  8月30日 第二轮2 21:30-00:30

  8月31日 第三轮 18:30-23:00

  9月1日 决赛轮 18:00-23:00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