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邀请赛范鲁彦赢欧巡首冠 吴阿顺T20白政恺T68

北欧邀请赛范鲁彦赢欧巡首冠 吴阿顺T20白政恺T68
2019年08月26日 02:00 新浪体育
鲁彦赢个人欧巡首冠 鲁彦赢个人欧巡首冠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不到两年,2017海南公开赛冠军范鲁彦夺得了个人的第一场欧巡赛胜利!

  29岁的南非球手埃里克-范鲁彦(Erik van Rooyen)带着一杆领先优势进入到总奖金为150万欧元的欧巡赛-北欧邀请赛决赛轮,遭遇了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马修-菲茨帕特里克的强大挑战。菲茨帕特里克在最后两个洞连抓小鸟,轰出64杆(-6)之后,再度追平了在17号洞吃下唯一一个柏忌的范鲁彦。然而,范鲁彦非常镇定,在最后一个洞毫不手软,两杆攻上这个五杆洞的果岭,推进15英尺的小鸟推,连续四天在18号洞捉下小鸟,同时也是他今天的第7只小鸟,帮助他连续第二轮打出64杆,取得261杆(65-68-64-64,-19)的总成绩,以一杆优势捧起了职业生涯的第一座欧巡赛的冠军奖杯。

  中国球迷们对范鲁彦一点都不陌生,他在2017年10月的海南公开赛上获得了自己的第一一个欧洲挑战巡回赛冠军,进而帮助他从欧洲挑战巡回赛跳跃至欧巡一级巡回赛。进入到2019赛季欧巡赛,这位29岁的南非人的上升势头显著,先后在卡塔尔大师赛和哈桑二世杯摘得亚军,也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第8名的好成绩。如今,范鲁彦在竞争激烈的北欧邀请赛上终于如愿以偿地加入到欧巡赛的冠军行列。

  英格兰名将菲茨帕特里克以一杆之差惜败,以262杆(-18)的总成绩获得亚军,瑞典本土球星亨利克-斯滕森交出66杆(-4),与南非球手迪恩-伯梅斯特(Dean Burmester,66杆)一道以266杆(-14)的总成绩夺得并列第3名。

  令人遗憾的是,过去两轮位于并列第2位的中国名将吴阿顺今天出师不利,在第一个洞就吃下了柏忌,随后只在8号洞抓下今天的唯一一只小鸟。转场之后,这位三届欧巡赛冠军的状态没有好转,在14号洞出现了双柏忌,打出72杆(+2),以270杆(67-64-67-72,-10)的总成绩滑落至并列第20名。

  第一次闯入欧巡赛决赛的白政恺周日抓下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也以72杆结束比赛,以278杆(-2)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68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