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阿顺冲上北欧邀请赛T2 白政恺首度入围欧巡决赛

吴阿顺冲上北欧邀请赛T2 白政恺首度入围欧巡决赛
2019年08月24日 07:35 新浪体育
吴阿顺 吴阿顺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中国双雄吴阿顺和白政恺周五在山丘高尔夫体育俱乐部(Hills Golf & Sports Club)双双打出64杆(-6),前者冲上了北欧邀请赛第二轮的并列第2位,仅落后领先者两杆,后者也飙升至并列第22位,第一次闯入了欧巡赛的决赛。

  在总奖金为150万欧元的欧巡赛-北欧邀请赛第二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30位的英格兰名将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拿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5),刷新了个人36洞的最低杆数——129杆(-11)的总成绩,以两杆优势夺走了领先,有望继2016年之后再度赢得北欧邀请赛。

  这位24岁的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赛后表示:“过去的两轮比赛很棒,一切都照着计划走。这个夏天对我意义巨大。我在过往三四个暑假都陷入了挣扎,没有取得我想要的结果,而今年则有点不一样。”

  世界排名第291位的吴阿顺周五从后9洞出发,一上来就从11号洞连抓4只小鸟,接着在18号洞再抓小鸟,将自己提升前十的行列。尽管这位三届欧巡赛冠军得主在2号洞和3号洞连吃2个柏忌,但是从6号洞开始又连捉3只小鸟,轰出了64杆的佳绩,取得131杆(-9)的总成绩,携手瑞典本土夺冠热门亨利克-斯滕森(62杆)一道跃升至并列第2位。

  刚刚年满22岁的白政恺也不负欧巡赛给予的外卡,在首轮仅排名并列第108位的情况下奋勇直追,在次轮擒获1只老鹰和6只小鸟,吃下2个柏忌,同样轰出64杆,以137杆(-3)的总成绩攀升至并列第22位,比首轮飙升了86位,成功实现了欧巡赛的晋级。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