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森涉嫌性骚扰被捕事件新进展 暂被欧巡赛禁赛

奥利森涉嫌性骚扰被捕事件新进展 暂被欧巡赛禁赛
2019年08月07日 11:42 新浪体育
资料图:托比约-奥利森 资料图:托比约-奥利森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鉴于丹麦名将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rn Olesen)因为在飞机上醉酒涉嫌性骚扰一位睡着的女乘客被捕,欧巡赛周二给予了这位2018莱德杯欧洲队大将禁赛的处罚。

  根据伦敦大都会区警察局提供的信息,被控性骚扰、在飞机上醉酒侵犯他人身体安全的奥利森将于8月21日出庭听讯。

  欧巡赛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位丹麦名将在他涉嫌性骚扰调查期间被处于禁赛。由于案件仍然在调查之中,因此欧巡赛表示不会对此有进一步的评论。

  7月29日,当奥利森在世锦赛-圣裘德邀请赛获得并列第27名之后乘坐英国航空公司的飞机发生了涉嫌性骚扰等行为,一落地就在伦敦希思罗机场被捕。英国通讯社体育记者报道,奥利森的律师周一发了一份声明,表示这位29岁的丹麦球手会在案件调查期间全力配合警方。

  欧巡赛下周将迎来捷克大师赛,接着会于8月22-25日在瑞典迎来北欧邀请赛。至今为止,奥利森总共获得了5个欧巡赛冠军,去年还第一次闯入莱德杯欧洲队,帮助欧洲队取得了胜利,他本人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包括在个人对抗赛上打败了美国队球星乔丹-斯皮思。

  (罗毅)

  相关阅读:

  奥利森大闹航班事件引发关注 美巡:将严肃对待

  欧巡冠军奥利森飞机上耍酒疯性骚扰女乘客被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