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公开赛首轮库查尔领先 小麦T29李昊桐T139

苏格兰公开赛首轮库查尔领先 小麦T29李昊桐T139
2019年07月12日 07:55 新浪体育
库查尔并列领先 库查尔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继今年1月阿布扎比锦标赛之后,李昊桐又在欧巡劳力士系列赛-苏格兰公开赛遭遇了麻烦,首轮打出73杆之后仅排名并列第139位,而包括大莫里纳利、马特-库查尔在内的4位球手则轰出63杆,以一杆优势拿到首轮的并列领先。

  在上周以并列第15名刷新个人爱尔兰公开赛最佳战绩之后,世界排名第42位的李昊桐连续第四年踏入欧巡劳力士系列赛-苏格兰公开赛。第一轮,他从后9洞出发,一上来就陷入被动,在11号洞吃下双柏忌,虽然随后在14号洞抓下小鸟,但是在18号洞又出现了柏忌。转场之后,这位23岁的两届欧巡赛冠军拿到了2只小鸟,可惜到了9号洞却以双柏忌结束了比赛,交出73杆(+2),排在并列第139位(在156人参赛阵容中排名倒数前十),可谓创下个人本赛季在欧巡赛最糟糕的首轮排名!

  进入到2019年以来,李昊桐至今为止打完了10场欧巡赛,唯有一次被淘汰出局,那就是他今年的首场比赛——阿布扎比锦标赛。他当时前两轮连打71杆,排名并列第72位而遗憾出局。相比之下,李昊桐这一次在复兴俱乐部的任务更加艰巨,首轮过后落后预估晋级线的差距达到5杆。与此同时,三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和中国台北名将潘政琮也都需要为晋级而战,他们分别打出70杆(-1)和71杆,排名并列第93位和并列第119位,都不得不为晋级而战。

  意大利球手埃多奥多-莫里纳利(Edoardo Molinari,莫里纳利兄弟的哥哥)重现2010年夺取苏格兰公开赛冠军的勇猛,射落2只老鹰和5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轰出个人劳力士系列赛的单轮最低杆——63杆(-8),与同胞尼诺-伯塔西奥(Nino Bertasio)、法国球手罗曼-瓦特尔(Romain Wattel)、世界排名第13位的美国名将马特-库查尔都以一杆优势获得并列领先。

大莫里纳利大莫里纳利

  “我现在处于一个不错的位置上,”莫里纳利赛后说,“看起来我一周比一周打得好。我每一周都在树立一些东西,当你打出像这样的高尔夫时,那是非常容易的,但是接着一切都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改变。所以你必须要小心,保持相同的表现,希望成绩能继续更上一层楼。”2010年,大莫里纳利就是依靠这场胜利挺进莱德杯。要是他本周再度夺魁,还将拿到这里产生的3张英国公开赛入场券之一,携手弟弟并肩作战下周的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

  在引人注目的麦克罗伊PK福勒大战中,世界第三的小麦更胜一筹,打出67杆(-4),排名并列第29位,而前赛事冠军福勒仅以平标准杆71杆位于并列第119位,出现了晋级的危机。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与此同时,苏格兰公开赛首轮惊现2记一杆进洞。芬兰球手凯勒-萨姆加(Kalle Samooja)在147码的15号洞用挖起杆轰出了个人本赛季的第2记一杆进洞,帮助他打出64杆(-7),冲上了并列第5位。接着,前美国大师赛冠军伊梅尔曼在15号洞又打出了一记一杆进洞。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