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62杆第二次加冕爱尔兰公开赛桂冠 李昊桐T15

拉姆62杆第二次加冕爱尔兰公开赛桂冠 李昊桐T15
2019年07月08日 07:24 新浪体育
拉姆夺冠 拉姆夺冠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继2017年之后,西班牙人琼-拉姆又赢了爱尔兰公开赛。他也成为了第一位拿下3个欧巡劳力士系列赛冠军的球手。

  这位24岁的西班牙球星进入到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爱尔兰公开赛决赛轮之前还落后54洞领先的英格兰人罗伯特-洛克5杆,但是到了周日,他在拉欣奇高尔夫俱乐部轰出8只小鸟和1只老鹰,吞下2个柏忌,打出62杆(-8),取得264杆(67-71-64-62,-16)的总成绩,以两杆优势逆转夺冠。

  “我的球技处于很棒的状态,这只是没有在前两天显现出来,我就是无法将球推进洞,周末则是完全相反,”拉姆赛后说,“我清楚我今天必须要打出低杆数才能有机会争冠,而且,好吧,我不停地在看领先榜,在10个洞过后抬头去看,我就说,‘好,让我们来点勇猛的势头,’接着在12号洞擒获老鹰,完全让我向前冲。”

  两年前的欧巡新人赛季,拉姆便在爱尔兰公开赛实现了个人欧巡首冠,如今他在34场欧巡赛中总共获得了4个欧巡赛冠军,其中有3场胜利来自于劳力士系列赛,更是成为第一位赢得劳力士系列赛三冠王的球手。这场胜利将让拉姆重返世界前十,跃升至迪拜竞赛的榜首。

  拉姆补充道:“我爱这场比赛,我爱这个国家,我爱这里的人民,每一次我过来,感觉就像我的家一样。我很高兴能够再赢爱尔兰公开赛,我想,塞维(巴耶斯德罗斯)是唯一超过一次赢得爱尔兰公开赛的西班牙人,能够在这座奖杯再度添加我的名字,这是特别的。这也许是我在家里最喜爱的奖杯了,能够再添一个奖杯,这绝对是特别的时刻。”

  奥地利名将本德-维斯伯格和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安迪-苏利文双双打出66杆(-4),以266杆(-14)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2名。洛克打出平标准杆70杆,与同胞埃迪-佩珀雷尔(Eddie Pepperell,69杆)、拉法-拉布雷拉-贝略(69杆)一道以267杆(-13)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西班牙球手卡皮罗和英格兰球手保罗-华林也都交出66杆,以268杆(-12)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7名。最终,维斯伯格、洛克和华林一道拿下了本月开打的英国公开赛入场券。

  李昊桐周日捉下6只小鸟,吃下2个柏忌,打出自己在爱尔兰公开赛5次之行的单轮最低杆数——66杆,以271杆(68-68-69-66,-9)的总成绩冲上了并列第15名,那也是李昊桐在爱尔兰公开赛的最好排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