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拉姆领衔欧巡安达卢西亚大师赛 吴阿顺参赛

加西亚拉姆领衔欧巡安达卢西亚大师赛 吴阿顺参赛
2019年06月26日 11:21 新浪体育
东道主+卫冕冠军加西亚 东道主+卫冕冠军加西亚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欧洲大陆第一座举办莱德杯的高尔夫球场——皇家瓦德拉玛俱乐部举行的安达卢西亚大师赛一直以来都会吸引到球手们和球迷们的青睐,如今更是有了加西亚基金会的加持,让这场欧巡赛蒸蒸向上。现在,让我们看一看2019年的安达卢西亚大师赛有哪些看点:

  1、 加西亚瞄准5年抱第4冠!

皇家瓦德拉玛俱乐部皇家瓦德拉玛俱乐部

  在安达卢西亚大师赛过去的四届赛事中,西班牙本土球星加西亚和北爱尔兰名将格莱姆-麦克道尔是仅有的2位拿下冠军的球手。继2011、2017、2018年之后,加西亚本周将争夺第4个安达卢西亚大师赛的冠军。

  去年秋天,由于比赛下起了暴雨,导致比赛压缩至54洞,最后一轮比赛(即第三轮)在周一才完成,加西亚最终以4杆优势力压爱尔兰球手肖恩-洛瑞(Shane Lowry),卫冕成功。

  2、 安达卢西亚大师赛迈入新时代,获西班牙星牌啤酒冠名赞助

  今年初,西班牙的星牌啤酒公司(Estrella Damm)与安达卢西亚大师赛签下5年的合同,成为新的冠名赞助商,这帮助安达卢西亚大师赛的总奖金从2018年的100万欧元大涨至现在的300万欧元。

  从上世纪90年代末的时候,星牌啤酒公司就决定支持高尔夫,一开始支持所有西班牙的业余俱乐部,2017年则赞助欧洲女子巡回赛——星牌地中海女子公开赛(Estrella Damm Mediterranean Ladies Open),如今则迈入欧巡赛的冠名赞助商行列。

  3、 永恒的莱德杯回忆,开启欧洲举办莱德杯大门

  1997年9月,皇家瓦德拉玛俱乐部成为第一座举办莱德杯的欧洲大陆球场,西班牙传奇人物塞维-巴耶斯德罗斯担任欧洲队队长。在巴耶斯德罗斯的率领下,欧洲队最终以14.5比13.5的总比分打败美国队,开启了欧洲队在主场6连冠的首场胜利。去年,欧洲队仍然在法国保持着莱德杯主场连胜的趋势。

  4、慈善事业不能停,加西亚基金会连续第三年出手!

  加西亚在2002年创办了自己的慈善组织,通过基金会的项目以及体育的渠道来帮助在经济上贫困的孩子们。这也是加西亚基金会连续第三年举办安达卢西亚大师赛。在比赛周筹集的善款,一半将归于加西亚基金会,另外一半则将归于欧巡赛的基金会。

  5、拉姆加西亚强势出击,吴阿顺二度参赛

  今年安达卢西亚大师赛拥有强大的赛事阵容,包括赛事主人加西亚和他的2018年莱德杯欧洲队队友拉姆、上周BMW国际公开赛的冠军安德烈-帕万(Andrea Pavan)和亚军马修-菲茨帕特里克以及莱德杯欧洲队队长托马斯-比约恩、奥拉查宝、去年的莱德杯副队长罗伯特-卡尔森以及今年在欧巡赛唯一获胜的西班牙球手——卡皮罗(Jorge Campillo)都会参赛。

  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加西亚将与菲茨帕特里克、马库斯-金霍特同组比赛,拉姆则与卡皮罗、意大利球手圭多-米格里奥兹(Guido Migliozzi)同组比拼。比约恩则与吴阿顺、南非球手理查德-斯特恩一起比赛。

  在上周的BMW国际公开赛获得并列第37名之后,吴阿顺将继续出战安达卢西亚大师赛,这是他第二次角逐安达卢西亚大师赛。他在2017年获得过这场比赛的并列第48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