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梅尔华莱士领衔欧巡BMW国际公开赛 吴阿顺出战

凯梅尔华莱士领衔欧巡BMW国际公开赛 吴阿顺出战
2019年06月19日 08:40 新浪体育
本土球星马丁-凯梅尔 本土球星马丁-凯梅尔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欧巡赛-BMW国际公开赛本周四将在德国的慕尼黑埃谦里高尔夫俱乐部(Golfclub München Eichenried)拉开帷幕,包括德国本土的前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卫冕冠军马特-华莱士(Matt Wallace)等名将都会再度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而中国名将吴阿顺也将角逐这场欧巡赛。

  作为BMW国际公开赛历史中唯一一位德国本土冠军,凯梅尔重返自己11年前夺得个人第2个欧巡赛冠军的“福地”。“出于很多原因,这是非常令人感到很热情的一周,在这里显得很激动。在你祖国观众面前打比赛从来都不是容易的事,走下18个洞,到处都插着德国国旗,这是一种很棒的感觉。”

  自从在2014年美国公开赛斩获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大满贯冠军之后,这位德国人就没有冠军入账,不过他在去年的BMW国际公开赛上以一杆之差输给了华莱士,获得并列第2名。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凯梅尔将与同样在去年摘得并列亚军的莱德杯欧洲队队员托比约-奥利森、华莱士同组比拼。

  一年之前,华莱士在这里参加的个人第39场欧巡赛上锁定了职业生涯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进入到本赛季,这位29岁的英格兰人表现不错,两次获得欧巡的亚军,另外在5月的美国PGA锦标赛上拿到并列第3名,创下个人大满贯的最佳战绩,上周则在美国公开赛获得并列第12名,这让他跃升至迪拜竞赛的榜首。本周,华莱士力争成为第一位在BMW国际公开赛上卫冕成功的球手。

  与此同时,三届欧巡赛冠军得主吴阿顺本周重返德国,打响自己的第4次BMW国际公开赛。过去三次参赛,他都未能在这里获得晋级,因此这位福建名将本周力争闯入决赛。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吴阿顺将与前欧巡赛奖金王罗伯特-卡尔森、克里斯-佩斯利同组出发。

  创办于1989年的BMW国际公开赛本周将迎来创办31周年之庆,也成为欧巡赛赞助商连办比赛最长的赛事。去年,BMW也已经确认与欧巡赛续约四年,直到2022年都冠名赞助BMW国际公开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