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支队静候高尔夫6洞赛 卫冕冠军爱尔兰队瞄准卫冕

16支队静候高尔夫6洞赛 卫冕冠军爱尔兰队瞄准卫冕
2019年06月07日 09:00 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爱尔兰队 卫冕冠军爱尔兰队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16支队伍已经在葡萄牙卡斯凯斯的欧伊塔沃斯沙丘高尔夫俱乐部(Oitavos Dunes Golf Club)迫不及待打响欧巡赛-高尔夫6洞赛,去年夺得冠军的爱尔兰队将力争卫冕成功。

  高尔夫6洞赛在英格兰举办了前两届之后,今年搬到葡萄牙举行,将展开为期两天的6洞四人两球赛,16支队伍被分为4个小组,在第一个比赛日展开小组循环赛之后,排名小组前2名的队伍才能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最终产生冠亚季军。

  如今,16支战队已经分为了4个小组:A组(英格兰男队、苏格兰队、印度队、葡萄牙队);B组(爱尔兰队、瑞典队、泰国队、英格兰女队);C组(澳大利亚队、法国队、威尔士队、德国女队);D组(南非队、意大利队、西班牙队、丹麦队)。

  爱尔兰队名将保罗-邓恩表示:“一旦我们走到了球场上,我们就想要夺冠,这里充满着美好的节庆氛围。我们都期待着这一周,这种赛制非常适合我自己和加文,希望我们能够打出去年我们那样的表现,但是你绝不知道6个洞之后会发生什么。”

  这一周,大风也许会对比赛增添变数,然而另外一位爱尔兰队员加文-莫伊尼汉(Gavin Moynihan)认为,这样会让他们占优,决心能够连续第二年称霸这场独特的欧巡队际赛。“今年与去年非常不一样,去年这里要用很多一号木,你有可能要在发球台上打得非常具有进攻性,今年你则需要打出很多3号铁或者3号木,你真的要将起打到好的位置上。你的第二杆不需要打得很远,所以你的开球必须要放在球道上,让你每一个洞都有机会抓分。”

  邓恩补充道,“这里会涉及到一点战术,但是我认为,在某些球洞,有些人更喜欢打第二杆。这都取决于推杆感觉更好的那个人,因为,谁的推杆的手感更好,就想要更多的小鸟机会。”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