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莫等五人并列领先丹麦制造赛首轮 吴阿顺T86

大莫等五人并列领先丹麦制造赛首轮 吴阿顺T86
2019年05月24日 07:38 新浪体育
埃多奥多-莫里纳利 埃多奥多-莫里纳利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意大利名将埃多奥多-莫里纳利(莫里纳利兄弟的)在希默半岛高尔夫水疗度假村(Himmerland Golf & Spa Resort)携手另外4人一道以一杆优势并列领先欧巡赛-丹麦制造赛的首轮,而中国球手吴阿顺出师不利,周四仅以72杆(+1)开局,排到了并列第86位。

  丹麦制造赛首轮刮起了大风,但是世界排名第613位的三届欧巡赛冠军大莫里纳利就算在最后4个洞吞下了2个柏忌,还是打出66杆(-5),与西班牙球手亚历杭德罗-卡尼萨雷斯(Alejandro Cañizares)以及3位英格兰球手汤姆-穆雷(Tom Murray)、马修-索斯盖特(Matthew Southgate)、保罗-华林(Paul Waring)一道高居成绩榜榜首。

  大莫里纳利赛后表示:“我今天打出了一轮很出色的高尔夫,赛场上刮起了很大的风,我的击球非常扎实。我在自己的前9个洞拿下了一些推杆进洞,当风势非常强的时候,我在后边错失了2记推杆。总体来说,这是好的一天。我不是试图去抓那么多的小鸟,因为风很大,所以我努力打上过来,给予我一些能抓鸟的好机会。”

  卫冕冠军马特-华莱士(Matt Wallace)落后一杆,以67杆(-4)的成绩排在并列第6位。然而,连续第三年角逐丹麦制造赛的吴阿顺吃下了1个双柏忌,只拿到1只小鸟,以72杆收杆之后,仅排到了并列第86位,落后预估的晋级线两杆,需要在第二轮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才能保持连续第三年闯入决赛。

  丹麦本土球手马丁-西蒙森(Martin Simonsen)在13号洞从96码之外用54度的挖起杆打出了本赛季欧巡赛的第16记一杆进洞,给自己和球童赢得各自一辆价值275,000克朗的加里亚奢华高尔夫球车。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