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莱士并列领先英国大师赛第三轮 弗利特伍德T4

华莱士并列领先英国大师赛第三轮 弗利特伍德T4
2019年05月12日 07:49 新浪体育
马特-华莱士 马特-华莱士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瑞典球手马库斯-金霍特(Marcus Kinhult)周六在山坡高尔夫俱乐部(Hillside Golf Club)追平英格兰人马特-华莱士(Matt Wallace),他们俩一道以两杆优势共同领先欧巡赛-英国大师赛第三轮,而赛事主人汤米-弗利特伍德则追至并列第4位。

  世界排名仅为第210位的金霍特在英国大师赛第三轮前半场拿到2只小鸟之后,在后9洞擒获1只老鹰,添加了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68杆(-4),追上了拿到5只小鸟、吃下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的次轮领先者华莱士(70杆),他们都以202杆(-14)的总成绩排在54洞的并列第一位。

  正在追逐个人第5个欧巡赛冠军的华莱士赛后表示:“鉴于比赛如此大风,我会在当天一开始就接受-2的成绩。我们的状态很好,比赛的冠军并不是在周六夺取,这都是让你将自己放在一个好的位置上,所以我现在期待着决赛轮。”相比之下,金霍特本赛季在参加的8场欧巡赛上只有2次闯入决赛,周日将力争个人的首个欧巡赛冠军,“我想,今天在大风中比赛是很难的,我设法交出了一个好成绩,因此我很高兴。”

  苏格兰球手里奇-拉姆齐打出71杆(-1),以204杆(-12)的总成绩排在第3位。世界排名第16位的弗利特伍德打出68杆(-4),以205杆(-11)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4位,现在仅落后领先者三杆,同样有希望争夺冠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