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决定保留欧巡会员身份 或因莱德杯队长规定

麦克罗伊决定保留欧巡会员身份 或因莱德杯队长规定
2019年05月12日 11:18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 麦克罗伊

  北京时间5月12日,据爱尔兰《独立报》和《每日快讯》报道,在截止日期前,罗里-麦克罗伊决定保留自己的欧巡赛会员身份。

  在去年年底欧巡上赛季最后一场比赛——DP世界巡回锦标赛期间,有新闻说小麦将放弃2019赛季欧巡会员身份。

  “就目前来看还不好说,不过如果我明年无法满足会员身份,而且也不是莱德杯年份,所以也没什么。”麦克罗伊说,“莱德杯永远是我想参加的比赛,所以即使明年我放弃欧巡会员资格,之后一年我还会参加欧巡赛,争取进入莱德杯阵容。”

  今年一月参加美巡赛哨兵冠军赛期间,小麦重申了这一观点,他表示希望自己减少旅行,多些时间待在家。

  除去大满贯赛事和世锦赛,麦克罗伊只需参加4场欧巡常规赛事就能满足欧巡会员身份的最低场次标准。目前本赛季他还未参加欧巡赛,不过他计划参加7月的苏格兰公开赛,8月的欧洲大师赛,9月的BMW PGA锦标赛,以及11月的年终决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

  值得一提的是,小麦可能将错过本人做东的爱尔兰公开赛。“如果我参加爱尔兰公开赛,之后的英国公开赛将是我连续第三周参赛。对于我来说,这不是一个准备大赛的好方法。”

  虽然舍弃2019年欧巡赛会员身份不会影响小麦参加2020年莱德杯,不过却对他有长远影响——2018年1月,欧巡赛组委会出台文件称,如果有球员在2018赛季之后未能满足欧巡赛最低参赛场地标准,他将无法担任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和副队长。

  不知小麦是否因为这条规定改变了注意。

  (大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