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阿顺次轮抓8鸟交65杆 5号洞连两天吞柏忌略头疼

吴阿顺次轮抓8鸟交65杆 5号洞连两天吞柏忌略头疼
2019年05月03日 15:40 新浪体育
吴阿顺第二轮打出65杆 吴阿顺第二轮打出65杆

  北京时间5月3日,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第二轮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继续进行,首轮排名并列第四的中国选手吴阿顺继续交出6字头,这让早晨出发的他率先登上了会馆领先的位置。

  吴阿顺今天从10号洞出发,他在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转场后又在10号洞和12号洞(球场1号洞和3号洞)再获两只小鸟,直到14号洞(球场5号洞),吴阿顺开球出现失误,才吃到了今天的唯一一个柏忌。吴阿顺前两轮都只吞下一个柏忌,而且都是在这个洞。之后吴阿顺又有两只小鸟进账,最终交出65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3杆。

吴阿顺前两轮记分卡吴阿顺前两轮记分卡

  “今天也是很好的一轮,打得非常好,开球、攻果岭那一杆都很好,推杆也推进了好多只小鸟,今天打了8只小鸟,是非常好的一天球。”吴阿顺赛后评价道,“5号洞有点头疼,每天都在这里打+1。今天开球歪到右边长草的草丛边,补救出来以后再打,所以没办法吃了一个柏忌,有点可惜。”

  过去两周对于中国高尔夫来讲喜事频频,先是潘政琮在RBC传承高球赛夺得个人美巡赛首胜,后有张新军在多米网路精英赛拿下个人首个韦伯网巡回赛冠军,下赛季重返美巡赛,现在吴阿顺又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状态正佳,取得领先。

  “这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新军上个星期打得非常好,也不容易,从美巡赛下来,在韦伯网巡回赛打第二年,这些对他来说也是磨练,他很努力,这是他应得的,小潘也是一样,机会总会眷顾勤奋的人。”吴阿顺说道,“大家都是好朋友,在各自的巡回赛拿到冠军,这不仅是给我,也是给中国高尔夫的一种激励。”

  (李秋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