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中国公开赛首轮三人领先 吴阿顺T4李昊桐T7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首轮三人领先 吴阿顺T4李昊桐T7
2019年05月02日 18:49 新浪体育
李昊桐首轮并列第七 李昊桐首轮并列第七

  北京时间5月2日,第25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结束了首轮争夺,三名选手冲上了并列领先的位置,中国名将吴阿顺和金大星以1杆之差排名并列第四位。

  深圳近日频繁降水,今天傍晚更是下起了大雨,这导致球场松软,所以首轮比赛也是频现低杆。

  美国选手大卫-利普斯基(David LIPSKY)、芬兰人塔皮欧-帕卡能(Tapio PULKKANEN)以及西班牙选手约格-卡皮罗(Jorge CAMPILLO)均交出65杆,以1杆优势并列领先。

  利普斯基在上周举行的哈桑二世杯获得单独第五名,目前排名迪拜竞赛榜第九位。一大早出发的他抓到8只小鸟,仅吞下1个柏忌,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早早的登上了领先榜的头名。

  “我今天打得不错,推杆也正常发挥,我试图打得更激进一些,但并没有成功。我只是持续把球放到离洞15-20英尺的位置,很幸运的是我都推进了。”利普斯基评价道,“这周的球飞得不是很远,空气有些重。我明天需要尝试把球放到对的地方,并推进更多推杆。”

  上周在哈桑二世杯夺得欧巡赛首冠的西班牙人卡皮罗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他射下1头老鹰,抓到5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取得并列领先。芬兰人帕卡能在他最后6个洞抓到4个小鸟,交出7鸟无柏忌的成绩单,也加入了并列领先的行列。

  在参赛的45名中国选手中,2015年赛事冠军吴阿顺和金大星发挥最为出色,两人均打出66杆,以1杆之差排名并列第四位。

  “今天打出了很多好球,不管是开球还是攻果岭一杆都打得非常好,推杆很给力,抓下了7只小鸟,这是很好的开始。唯一的柏忌是5号洞,我的第一杆打得很好,开到了球道上,第二杆攻果岭比较难打,打到左边的长草,没有救到球。”吴阿顺赛后第一时间评价了自己首轮的发挥。

  2016年赛事冠军李昊桐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排名并列第七位。“今天打的很扎实,只有一个没上果岭,其他的有几个推杆不太好,总体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一天。”李昊桐赛后评价道,“明天开球会很早,一般早上开球不会那么快进入状态。希望自己能够快点找到状态。”

  此外,吴红富、袁也淳68杆,排名并列15位;金诚69杆,并列33位;业余小将陈顾新交出70杆,排名并列46位,领跑业余球员。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铭泰高尔夫与沃尔沃联合推广和承办。第25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于2019年5月2日至5日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参赛球员156名。沃尔沃是首个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合作,在中国大陆冠名赞助和举办国际职业高尔夫比赛的国际知名品牌。本场赛事是沃尔沃冠名赞助的第138场国际男子高尔夫职业赛事,也是沃尔沃冠名赞助的第88场欧巡赛事,总奖金人民币2000万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