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哈桑二世杯列维本周争卫冕 吴阿顺出战

欧巡哈桑二世杯列维本周争卫冕 吴阿顺出战
2019年04月23日 08:05 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列维(右) 卫冕冠军列维(右)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总奖金为250万欧元的欧巡赛-哈桑二世杯(Trophee Hassan II)将于本周四在摩洛哥达累斯萨拉姆皇家高尔夫俱乐部(Royal Golf Dar Es Salam)打响,法国名将亚历山大-列维(Alexander Lévy)将力争卫冕成功,而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也将出战。

  哈桑二世杯由穆雷-拉希德王子(Prince Moulay Rachid)主办,以他的父亲、目前已故的摩洛哥国王哈桑二世来为赛事命名,早在1971年就创办。自从2010年之后,这场摩洛哥的经典高尔夫赛事就被纳入欧巡赛,而它的冠军奖品——一把刀更是成了世界高尔夫赛场上最特别的冠军奖赏之一。

  一年之前,前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列维以一杆优势打败了西班牙“大炮”阿尔瓦罗-奎罗斯,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5个欧巡赛冠军。本周,这位法国名将又将重返摩洛哥争夺第6个欧巡赛冠军。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列维将与苏格兰名将史蒂芬-加拉切尔、意大利球手球手圭多-米格里奥兹(Guido Migliozzi)同组出发,他们首轮比赛的开球时间是北京时间周四15点25分。

  除了列维之外,2018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亚历山大-比约克、2017年哈桑二世杯冠军埃多奥多-莫里纳利、爱尔兰名将保罗-邓恩、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克里斯-伍德等球星都会参赛。埃多奥多-莫里纳利周四15点15分将携手英格兰球手汤姆-刘易斯、美国球手库尔特-北村同组出发,而比约克则将与泰国老将通差-贾第、麦克-洛伦佐-维拉于周四20点35分打响第一轮比赛。

  在下周前往深圳角逐中国公开赛之前,现世界排名第225位的吴阿顺还是像去年一样出战之前一周举行的哈桑二世杯。去年,他在这里获得了并列第29名。本周,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吴阿顺将与比利时球手托马斯-德迪、西班牙名将帕布罗-拉拉扎巴尔同组比拼,他们首日的出发时间是北京时间周四晚上的19点45分。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