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拉切尔逆转赢印度公开赛 梁文冲72杆升至T39

加拉切尔逆转赢印度公开赛 梁文冲72杆升至T39
2019年04月01日 09:13 新浪体育
史蒂芬-加拉切尔夺冠 史蒂芬-加拉切尔夺冠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史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在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最后四个洞拿到3只小鸟,以一杆优势逆转赢得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的英雄印度公开赛,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个欧巡赛、第1个亚巡赛冠军,而2008年的本项赛事冠军梁文冲今天追平标准杆72杆,跃升至并列第39名。

  世界排名第355位的加拉切尔在第一轮就获得过并列领先,但是在第二轮交出74杆之后便跌出了领先之位。到了今天的最后一轮,当这位44岁的苏格兰老将在7号洞出现四柏忌的时候,看起来无缘冠军,但是加拉切尔强势反弹,从9号洞至12号洞之间拿到3只小鸟,在14号洞吃下柏忌之后,又在15、17、18号洞捉下小鸟,交出71杆(-1),以279杆(-9,67-74-67-71)的总成绩夺冠,与为自己当球童的儿子杰克一起在“苏格兰的母亲节”上庆贺5年来的首个冠军。

  “有儿子背包太棒了,而且今天还是母亲节,这甚至让这场胜利更加特别,”加拉切尔说,“当你44岁的时候,你多少有点处于事业的黄昏期,因此对于我来说,这是一次重大的胜利。能够打出我那样的结尾,这是很棒的。我在7号洞之后非常镇定,你真的没有什么可以做的。看到我只落后领先者五杆,其实这给我一丁点的鼓励。我当时就想‘就是坚持住’,当我打到16号洞果岭的时候,我已经拿到了并列领先,我就是尽力打出最强大的收尾,我做到了。谢天谢地,这足以获胜。”

  日本球手川村昌弘(Masahiro Kawamura)打出73杆(+1),以280杆(-8)的总成绩获得亚军。西班牙球手卡皮罗(Jorge Campillo)打出当天的单轮最低杆数67杆(-5),以281杆(-7)的总成绩攀升至第3名,前三轮一路领先的美国球手朱利安-苏里(Julian Suri)打出77杆(+5),以282杆(-6)的总成绩跌落至并列第4位。

  梁文冲拿到2只小鸟,吃下2个柏忌,打出72杆,以291杆(72-73-74-72,+3)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39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