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公开赛第三轮辛克温、苏里并列领先 梁文冲T59

印度公开赛第三轮辛克温、苏里并列领先 梁文冲T59
2019年03月31日 00:45 新浪体育
苏里并列领先 苏里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前两轮一直领先的美国球手朱利安-苏里(Julian Suri)在新德里的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最后一个洞出现双柏忌,被英格兰人凯勒姆-辛克温(Callum Shinkwin)追平,两人一道以两杆优势并列领先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的英雄印度公开赛第三轮,而2008年的赛事冠军梁文冲交出74杆(+2),排在并列第59位。

  总奖金为175万美元的英雄印度公开赛展开了激烈的第三轮较量,世界排名第102位的苏里在大部分时间都守住了成绩榜榜首,在前15个洞拿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但是却在18号洞的击球频繁出现失误,带着双柏忌离场,以71杆(-1)收杆,被拿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而交出68杆(-4)的辛克温一道以205杆(-1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一位。

  苏里赛后解释道:“我认为,我今天犯了一些错误,在18号洞发球台上等了太久,但是这不是理由,这完全是我自己的错,我需要更好地镇定下来。我认为,在离开赛场有段时间之后(进行腹疝手术),那对我来说有点像学习曲线。任何疏忽都会有相当大的惩罚性。”

  日本球手川村昌弘(Masahiro Kawamura)在最后8个洞拿到5只小鸟,打出68杆(-4),以207杆(-9)的总成绩跃升至单独第3位。这位本轮只有一次没有打出开球上球道(除去三杆洞)的25岁日本球手将力争结束长达6年的亚巡赛冠军荒。

  “我进入到这一周的时候就很自信,因为我的击球很好,所以我今天打得非常积极,在发球台上多次用一号木开球,今天犯了一些很大的错误,但是依旧打出了很多漂亮的救球,”川村昌弘表示,“总体来说,我对自己目前的位置感到高兴,明天会再度向着旗杆进攻。”

  前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今天捉下4只小鸟,吃下3个柏忌和1个三柏忌,打出74杆(+2),以219杆(+3)的总成绩下滑至并列第59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