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公开赛首轮加拉切尔领先 梁文冲72杆吴阿顺80杆

印度公开赛首轮加拉切尔领先 梁文冲72杆吴阿顺80杆
2019年03月29日 08:02 新浪体育
加拉切尔并列领先 加拉切尔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参加过莱德杯的44岁苏格兰名将史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和美国球手朱利安-苏里(Julian Suri)双双在新德里的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打出67杆(-5),以一杆优势获得了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的英雄印度公开赛首轮的并列领先。

  世界排名第355位的加拉切尔在职业生涯中常常能够在难度较大的球场上大放异彩,去年他就在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获得了前十名,如今在周四进行的第一轮比赛中,依靠最后一个洞从果岭之外推进的老鹰推,帮助他交出67杆,与拿下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的苏里一道以67杆的佳绩排在成绩榜榜首。

  已经五年没有冠军入账的加拉切尔说:“这是一座战略性非常强的球场。我认为你不需要成为巡回赛上最远的球手去征服球场。我想,你必须要在发球台上就将球打到安全的位置上,接着你打出一些漂亮的铁杆,抓住那些比较短的四杆洞。回到我能够发挥出色的球场,希望我可以利用去年的一些灵感。”

  来自泰国的“大海豚”普罗姆-米沙瓦打出68杆(-4),与前欧巡赛奖金王罗伯特-卡尔森、西班牙球手帕布罗-拉拉扎巴尔、南非球手克里斯蒂安-贝祖登胡特一道排在并列第3位。

  两届亚巡赛冠军米沙瓦表示:“我进入这一周的时候,我对自己的球技并没有太有信心,因为我的一号木打得不是很好,但是我就是尽可能将开球打到球道上,把球打到安全可打的位置上。鉴于我能打出的距离,我可以在很多洞用两杆打上果岭,我只是需要对我的球技有信心,利用好我击球远的优势。”

  2008年印度公开赛冠军梁文冲抓下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平标准杆72杆,位于并列第46位,而吴阿顺则发挥不佳,吃下6个柏忌和1个三柏忌,只斩获了1只小鸟,打出80杆(+8),位于并列第130位,面临着被淘汰出局的危机。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