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公开赛前亚运冠军期待转运 梁文冲吴阿顺参赛

印度公开赛前亚运冠军期待转运 梁文冲吴阿顺参赛
2019年03月27日 11:41 新浪体育
印度公开赛本周上演 印度公开赛本周上演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总奖金为175万美元的英雄印度公开赛(Hero Indian Open)将于本周四新德里的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打响,现年37岁的2002年亚运会金牌得主希弗-卡普尔(Shiv Kapur)期待着能够扭转局势,在自己的祖国争夺冠军,而中国双雄梁文冲和吴阿顺也会参加这场由欧巡赛与亚巡赛联合认证的比赛。

  英雄印度公开赛得到了印度一哥苏班卡-沙玛、刚杰-布拉、前亚巡赛奖金王阿尼班-拉西里以及卡普尔等本土高手的力挺,还有2017深圳国际赛冠军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目前位于亚巡赛奖金榜第2位的泰国球手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以及上周夺得马来亚银行锦标赛冠军的2016亚巡赛奖金王斯科特-亨德等名将也将瞄准冠军奖杯。

  主场作战的卡普尔就想借着主场作战的优势,能够走出过去4场比赛有2次被淘汰出局的低谷。这位四届亚巡赛冠军表示:“过去,一切都以我的高尔夫赛程为中心,现在我的生活都围绕着我的女儿,我在日出之前不得不离开去打球,但是我必须要在她第二次小睡之前回到家,所以我的生活真的变了。我一直都在说,亚运会冠军是我高尔夫生涯中最大的胜利,即使我从那之后赢了一些亚巡赛。不过,要是赢得自己国家公开赛的胜利,那种意义将是巨大的,这将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胜利。”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卡普尔将与前欧巡赛奖金王罗伯特-卡尔森、迪恩-伯梅斯特同组出发。

  状态正佳的亨德将携手本土夺冠大热门沙玛、三届欧巡赛冠军布兰登-斯通在周四北京时间上午10点15分拉开各自首轮的帷幕,2016年、2017年的印度公开赛两连冠得主SSP乔拉席亚将在明天下午15点05分与杰尼瓦塔纳隆、西班牙球手艾德里安-奥代吉(Adrian Otaegui)同组出发。

  奥地利一哥维斯伯格周四下午14点45分携手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维克多-杜比松、芬兰球手米科-科尔霍宁一起比赛,而与马来亚银行锦标赛冠军失之交臂的西班牙球手纳乔-埃尔维拉将与拉西里、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克里斯-伍德在明天15点15分开启第一轮比赛。

  作为2008年印度公开赛的冠军,三届亚巡赛冠军得主梁文冲本周也将重返英雄公开赛,在前两轮比赛中与泰国球手奈迪蓬-斯瑞松(Natipong Srithong)、杰克-辛格-巴尔(Jack SINGH BRAR)同场竞技,首轮的出发时间是周四下午14点20分。

  在马来亚银行锦标赛获得并列第58名的吴阿顺则将在明天上午9点55分与布拉、美国球手约翰尼斯-沃尔曼(Johannes Veerman)打响首轮比赛,这是吴阿顺连续第二年出战英雄公开赛,他去年获得了并列第53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