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大师赛首轮阿若斯并列领先 吴阿顺开局不利

卡塔尔大师赛首轮阿若斯并列领先 吴阿顺开局不利
2019年03月08日 07:40 新浪体育
阿若斯获得并列领先 阿若斯获得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西班牙球手阿德里-阿若斯(Adri Arnaus)和南非球手贾斯汀-沃尔特斯(Justin Walters)周四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双双打出67杆(-5),以一杆优势并列领先欧巡赛-卡塔尔大师赛的首轮,而中国球手吴阿顺出师不利,仅以77杆(+5)的成绩排名并列第130位。

  世界排名第143位的阿若斯射落1只老鹰和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与拿到5只小鸟的沃尔特斯一道以67杆的佳绩排名并列第一位。2017年才转为职业球手的阿若斯通过去年在欧洲挑战巡回赛奖金榜的第2位而获得了今年的欧巡赛参赛卡,在参加的7场欧巡赛上有5次闯入决赛,如今更是在卡塔尔大师赛开了一个好头。

  “老实说,这轮比赛很有趣,”阿诺斯赛后说道,“大风在早上就开始刮起来了,但是我们大多数时候都让球处于安全可打的位置上,我能够抓住这些优势,所以我感到十分满意。”与此同时,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沃尔特斯在本周参加的第192场欧巡赛上力争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世界排名第291位的沃尔特斯表示:“今天在风中热身的时候,我就想着,任何低于标准杆的成绩都是好成绩,所以能够打出-5的成绩,我很兴奋。”

  包括去年亚巡赛两冠王贾斯汀-哈丁和他的南非同胞乔治-坎瑟亚、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尼克拉斯-考赛茨在内的7位球手都交出了68杆(-4),排在并列第3位。

  世界排名第200位的吴阿顺捉下3只小鸟,吞下6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7杆,仅排到了并列第130位,落后预估的晋级线5杆,必须要在周五的第二轮比赛有更好的发挥才能闯入决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