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阿顺出战卡塔尔大师赛 老将劳列争当首位三冠王

吴阿顺出战卡塔尔大师赛 老将劳列争当首位三冠王
2019年03月06日 13:33 新浪体育
北山(左)与利普斯基在练习轮 北山(左)与利普斯基在练习轮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总奖金为175万美元的第22届卡塔尔大师赛本周四将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打响,吴阿顺将连续第二周角逐中东挥杆赛,而50岁的苏格兰老将保罗-劳列(Paul Lawrie)将力争成为本项赛事的首个三冠王。

  劳列在赢得1999年英国公开赛之前就获得了当年的卡塔尔大师赛冠军,接着又在2012年拿到了这场赛事的胜利。本周,这位迈入五旬的苏格兰名将将再度向自己的第3个卡塔尔大师赛冠军迸发前进,在前两轮比赛中与同胞山姆-洛克、瑞典老将罗伯特-卡尔森同组比拼,他们的首轮比赛出发时间是周四北京时间17点整。

  上周,美国球手库尔特-北山(Kurt Kitayama)刚刚在阿曼公开赛获胜,这一周将继续留守中东追逐个人半年来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他将在周四北京时间12点15分携手2017年卡塔尔大师赛冠军、韩国球手王情训,以及乔丹-史密斯同组展开第一轮。泰国老将通差-贾第则将将周四11点55分与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罗斯-菲舍尔、大卫-劳一起比赛。

多哈高尔夫俱乐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

  中国球员吴阿顺将继续中东征程,在前两轮比赛中他将与佩德罗-菲格雷多(Pedro Figueiredo)、苏格兰球手格兰特-佛瑞斯特(Grant Forrest)同组竞技,他们首轮的出发时间是周四16点10分。

  这是吴阿顺第3次参加卡塔尔大师赛。这位33岁的福建名将此前两次参赛都闯入了决赛,最好成绩是去年获得的并列第28名。上周,三届欧巡赛冠军涉险进入到阿曼公开赛的决赛,最终获得并列第67名。

  新浪高尔夫将全网独家直播本场比赛。直播时间:

  03月07日周四15:30-17:30 第一轮1/2

  03月07日周四19:00-22:00 第一轮2/2

  03月08日周五15:30-17:30 第二轮1/2

  03月08日周五19:00-22:00 第二轮2/2

  03月09日周六17:00-21:30 第三轮

  03月10日周日17:00-21:30 决赛轮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