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公开赛次轮吴阿顺晋级 金诚今年欧巡首秀出局

阿曼公开赛次轮吴阿顺晋级 金诚今年欧巡首秀出局
2019年03月02日 19:52 新浪体育
吴阿顺 吴阿顺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由于阿曼首都马斯喀特的艾尔莫吉高尔夫球场(Al Mouj Golf)昨天中午受到大风的影响,总奖金为175万美元的欧巡赛-阿曼公开赛第二轮不得不拖延在周六早上进行补赛。结果,吴阿顺交出71杆(-1),飙升至前50位,顺利挺进决赛,然而打响个人今年首场欧巡赛的职业新人金诚仅以79杆(+7)收杆,被淘汰出局。

  在首轮双双交出76杆(+4)之后,吴阿顺和金诚在阿曼公开赛的晋级局势就变得非常严峻。三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还是在大风之下表现沉稳,在今天早上进行的第二轮补赛中没有犯错,全场捉下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交出71杆(-1),取得147杆(+3)的总成绩,成功闯入决赛。

  相比之下,今天开打第二轮比赛的金诚出现了1个四柏忌、1个双柏忌和4个柏忌,只拿到3只小鸟,以79杆收杆,以155杆(+11)的总成绩排名前120名之外,无缘决赛。

  目前,世界排名第154位的丹麦球手约阿希姆-B-汉森(Joachim B。 Hansen)和世界排名第303位的德国球手马克西米兰-基弗(Maximilian Kieffer)分别打出69杆(-3)和70杆,一道以139杆(-5)的总成绩获得了第二轮的并列领先,领先优势为一杆。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