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领先阿曼公开赛首轮 吴阿顺金诚齐交76杆

北山领先阿曼公开赛首轮 吴阿顺金诚齐交76杆
2019年03月01日 07:41 新浪体育
北山 北山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26岁的美国球手库特-北山(Kurt Kitayama)今天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的艾尔莫吉高尔夫球场(Al Mouj Golf)交出无柏忌的66杆(-6),以一杆优势单独领先总奖金为175万美元的欧巡赛-阿曼公开赛首轮,而中国双雄吴阿顺和金诚双双打出76杆(+4),排名120名之外,面临着被淘汰出局的危险。

  世界排名第206位的北山射落1只老鹰和4只小鸟,以66杆的佳绩排名榜首,给自己夺取第2个欧巡赛冠军开了一个好局。这也是北山第一次获得第一轮比赛的领先。

  这位26岁的美国球手赛后说:“我很高兴。今天的比赛状况非常难,因此没有吞下柏忌真的很棒。我的推杆很好,我的速度掌控得很好。我拿下了10英寸之外的一些推杆进洞,所以那是美妙的。在去年底赢了我的欧巡赛冠军之后,我有了更多的比赛机会,这让我更容易地去计划我的赛程,但这是我的第一个欧巡全卡之年,我想要见到大多数的球场,从而为明年谋划。我能理解为何很多家伙对这座高尔夫球场倾心,球场状况很棒,没有多少比这座球场有纯粹了。”

  苏格兰球手斯科特-杰米森和日本球手宫里优作(Yusaku Miyazato)都打出67杆(-5),排在并列第2位。来自比利时的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托马斯-皮特斯以68杆(-4)收杆,与赢得过中国公开赛的法国名将亚历山大-列维等人一道位居并列第4位。

  拥有3个欧巡赛冠军的吴阿顺全场只拿到了1只小鸟,吃下了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交出76杆,与拿到2只小鸟、吃下6个柏忌的职业新人金诚一道位于并列第123位,落后预估的晋级线四杆,必须要在周五的第二轮比赛中有更出色的发挥,才能闯入决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