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斯超级6洞赛新西兰人福克斯夺冠 首赢欧巡亚巡赛

珀斯超级6洞赛新西兰人福克斯夺冠 首赢欧巡亚巡赛
2019年02月17日 17:54 新浪体育
32岁的新西兰球手瑞安-福克斯夺冠 32岁的新西兰球手瑞安-福克斯夺冠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32岁的新西兰球手瑞安-福克斯(Ryan Fox)在澳大利亚珀斯的佳瑞浦湖乡村俱乐部(Lake Karrinyup Country Club)笑到了最后,在欧巡赛、亚巡赛、澳巡赛共同认证的ISPS Handa珀斯世界超级6洞赛决赛中以赢3洞剩2洞击败了西班牙球手艾德里安-奥代吉(Adrian Otaegui),第一次获得了欧巡赛、亚巡赛冠军。

  在前54个洞过后,总共有24位球手跻身到今天展开的6洞比洞赛的淘汰赛阶段。由于福克斯在第三轮过后入围前8名,因此在比洞赛的第一轮轮空,从第二轮开始打起。结果,他先后战胜来自亚巡赛的泰国球手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Janewattananond)、挪威选手克里斯托弗-瑞坦(Kristoffer Reitan),闯入到半决赛。在四强之战中,福克斯发挥出色,以赢1洞击败了夺冠大热门——保罗-邓恩,入围决赛,最终在决赛中面对奥代吉,很快就在前3个洞就拿到了3洞的领先,在自己所参加的第79场欧巡赛上首度夺冠,而奥代吉则摘得亚军。

  在三四名决赛中,爱尔兰球星邓恩战胜了来自亚巡赛的津巴布韦名将斯科特-文森特,获得了第3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