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双雄并列领先维克赛次轮 约翰斯顿石川辽出局

澳洲双雄并列领先维克赛次轮 约翰斯顿石川辽出局
2019年02月08日 16:02 新浪体育
简森-斯克里夫纳 简森-斯克里夫纳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连续两天没有吃下任何柏忌的澳大利亚球手简森-斯克里夫纳(Jason Scrivener)今天终于在13号海滩高尔夫林克斯俱乐部追平了首轮领先的同胞尼克-弗拉纳根(Nick Flanagan),两人一道以一杆优势获得欧巡新赛事-维克公开赛男子锦标赛次轮的并列领先,而日本球星石川辽、意大利名将马特欧-曼纳瑟罗以及英格兰“牛肉”安德鲁-约翰斯顿都被淘汰出局。

  世界排名第142位的斯克里夫纳今天在13号海滩高尔夫林克斯俱乐部的海滩球场捉下6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6杆(-6),取得了130杆(-14)的总成绩,与打出68杆(-4)的弗拉纳根共同领先36洞,他们俩都将在周末力争各自的欧巡赛首冠。

  另外一位澳大利亚球手韦德-奥姆斯比交出66杆,以131杆(-13)的总成绩排在单独第3位。赢得过2006年美国公开赛的澳洲维多利亚本土球手杰夫-奥格维打出平标准杆72杆,以138杆(-6)的总成绩惊险跻身决赛。

  然而,欧巡赛最年轻冠军曼纳瑟罗(69-72)、约翰斯顿(66-77)、石川辽(74-72)都无缘决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