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维克公开赛男女同酬 石川辽奥格维领衔出战

欧巡维克公开赛男女同酬 石川辽奥格维领衔出战
2019年02月06日 11:12 新浪体育
美国公开赛冠军、澳大利亚本土名将奥格维本周出战 美国公开赛冠军、澳大利亚本土名将奥格维本周出战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一直以来,职业高尔夫比赛都很难达到男女选手同酬的标准。如今,本周即将在澳大利亚打响的维克公开赛(ISPS Handa Vic Open)就打破常规,将300万澳元的总奖金平均分摊在由欧巡赛认证的维克公开赛男子锦标赛和LPGA认证的维克公开赛女子锦标赛上,而在欧巡赛-维克公开赛上,包括英格兰“牛肉”安德鲁-约翰斯顿(Andrew Johnston)、日本人气明星石川辽以及获得过2006年美国公开赛冠军的澳大利亚维多利亚本土名将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等球星将助阵。

  尽管各自总奖金为150万澳元的维克公开赛男、女锦标赛都将于维多利亚的13号海滩高尔夫林克斯(13th Beach Golf Links)俱乐部举行,但是男、女的所有四轮比赛都交替在该俱乐部的海滩球场、小溪球场展开。

  在前两轮比赛过后,排名前65名(含并列)的球手们将率先晋级,接着男、女锦标赛都将到海滩球场展开第三轮比赛。第三轮比赛过后,只有排名前35名(含并列)的球手们才能闯入到海滩球场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

  备受球迷们喜欢的约翰斯顿将在前两轮与石川辽、卢卡斯-赫伯特同组比拼。重返澳大利亚参赛的约翰斯顿兴奋地说:“这么快就回到澳大利亚太好了。面对杰夫-奥格维这样的家伙,我必须要打出我的最佳水准。”

  41岁的前大满贯冠军奥格维则与自己的同胞马修-格里芬、西班牙人约格-卡皮罗同组比赛。爱尔兰名将保罗-邓恩将与南非选手理查德-格林、澳大利亚业余球手大卫-米克鲁兹(David Micheluzzi)在同一组一拼高低。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