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不会因破坏果岭禁赛 刘钰:这是一个教训

加西亚不会因破坏果岭禁赛 刘钰:这是一个教训
2019年02月05日 08:51 新浪体育
加西亚因破环果岭而被取消参赛资格 加西亚因破环果岭而被取消参赛资格

  北京时间2月5日,在严重违反球场礼仪,被取消参赛资格之后,加西亚将不会接受进一步的惩罚。欧巡赛认为这件事情已经结束了。

  加西亚在首届沙特国际赛第三轮结束之后,因为规则1.2a被取消了参赛资格。这条规则允许主办方在球员做出严重违背高尔夫精神的行为时,取消他们的参赛资格。

  相关阅读:发脾气损坏五块果岭 加西亚被沙特国际赛取消资格

  加西亚后来对自己的行为道歉,承认他破坏了2个果岭。不过后续的报道指出,加西亚破坏的果岭达到了5个。

  根据《苏格兰人报》的报道,损坏包括故意划伤果岭表面,以及第六洞一个坑。这个坑在最后一轮结束之后仍然清晰可见。

  虽然有传闻说加西亚有可能面临欧巡赛的禁赛处罚,《苏格兰人报》却指出加西亚公开道歉,并向他后边出发的几组人表达歉意之后,欧巡赛不会进一步采取行动。

  “事件已经结束了,”欧巡赛首席执行官基思-佩利(Keith Pelley)说,“我们已经处理过了。加西亚对球员表达了歉意,我们需要向前看。”

  加西亚第三轮的同组球员瑞纳多-帕拉托利(Renato Paratore)对《苏格兰人报》说:西班牙人为自己的行为进行了道歉。而罗伯特-洛克(Robert Rock)在最后一轮之前为加西亚进行了辩护。

  “这里有许多划伤的印记,另外有个地方看上去是推杆损坏的,” 罗伯特-洛克说,“与别的人一样,我并不知道是谁做的。我不确定是一个人,还是多个人做的。我已经同加西亚聊过了。他正面回应了问题,我们接受了道歉。每个人在人生的某一点都会犯错。”

  中国选手刘钰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谈到这个话题:“如果损害一块勉强还可以被原谅,确实有时候,球员情绪爆发,控制不住,也属于正常,尽管如此,并不代表他就是正确的。可职业球员在高尔夫球上付出很多,对结果看得很重,一时间没有把持住,也是在所难免的。

  “可5块果岭的确有点多了。取消资格算是严厉的处罚,我想未来他会吸取教训的。”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