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瑞逆转绝杀赢阿布扎比赛 科普卡列T9达斯汀T16

劳瑞逆转绝杀赢阿布扎比赛 科普卡列T9达斯汀T16
2019年01月19日 21:18 新浪体育
劳瑞获胜瞬间 劳瑞获胜瞬间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31岁的爱尔兰球手肖恩-劳瑞今天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导演了一部惊险的夺冠好戏,从出门领先三杆到落后四杆反超,最终以一杆优势惊险赢得2019年欧巡赛开年大戏——阿布扎比锦标赛,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个欧巡赛冠军,世界第二布鲁克斯-科普卡则获得了并列第9名。

  前三轮领先的劳瑞带着三杆领先优势进入到阿布扎比锦标赛的最后一轮,一上来就在1号洞抓下小鸟,看起来非常靠近自己超过三年多的首场胜利。然而,紧接着他却在3、5、9、11号洞分别吃下柏忌,被前9个洞抓下6只小鸟的南非球手理查德-斯特恩反超四杆。关键时刻,赢过2015年世锦赛的劳瑞在12号洞和13号洞连抓小鸟,而斯特恩却在14号洞和16号洞分别吃下柏忌,这使得劳瑞在17号洞逼平斯特恩。关键时刻,劳瑞在最后一个洞拿下决定大局的小鸟球,最终打出71杆(-1),以270杆(62-70-67-71)的总成绩夺冠,这是他自2015年8月之后的首场胜利。

  斯特恩则功亏一篑,以69杆(-3)收杆,以总成绩一杆之差败北,摘得亚军。荷兰球手朱斯特-莱腾打出65杆(-7),以273杆(-15)的总成绩获得第3名。南非名将路易-乌修仁打出66杆,以274杆(-14)的总成绩排在第4位。

  科普卡连续第三天打出70杆(-2),以277杆(-11)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9名。世界第三达斯汀-约翰逊打出个人四天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以67杆(-5)收杆,以279杆(-9)的总成绩跃升至并列第16名。

  卫冕冠军汤米-弗利特伍德打出70杆,最终排在并列第42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