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规则扯出欧巡作弊旧案 康斯塔诺与戴森互怼

新规则扯出欧巡作弊旧案 康斯塔诺与戴森互怼
2019年01月18日 09:04 新浪体育
西班牙选手康斯塔诺 西班牙选手康斯塔诺

  北京时间1月18日,欧巡赛2019年第一场比赛阿布扎比锦标赛于星期三正式开打,这意味着多名球员在其中首次尝试了新规则。

  球员现在可以修补果岭上的鞋钉印,西班牙选手康斯塔诺(Gonzalo Fernandez-Castano)感觉自己在第一天比赛完成之后,需要点评一下规则的改变。

  “这是新规则生效之后,欧巡赛的第一轮竞赛。捶压鞋钉印感觉很奇怪,需要花一些时间适应,除非你是西蒙-戴森(Simon Dyson),已经这样做了许多年,”康斯塔诺在其推特中写道。

  喔噢,这可是摆明了的挑衅!

  如果你已经不记得那段陈年往事。西蒙-戴森曾经因为2013年违反规则被处以禁赛两个月以及4.9万美元罚款。欧巡赛当时发现英格兰选手“严重违反了规则”,捶压了短推上的鞋钉印。

  好消息!现在西蒙-戴森可以想怎么捶压就怎么捶压这些鞋钉印了,而且不会遭受处罚,可是很明显,他的同辈球员还没有忘记他过去的行为。

  “不能再讨论了……那已经是六年前的事情……我们之中的一些人已经翻篇了……”西蒙-戴森在推特中回应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