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锦标赛首轮分组 李昊桐北京时间11:50出发

阿布扎比锦标赛首轮分组 李昊桐北京时间11:50出发
2019年01月15日 09:26 新浪体育
李昊桐 李昊桐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2019年欧巡赛的开年首战——阿布扎比锦标赛即将于本周三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开打。世界排名第41位的中国高尔夫一哥李昊桐将第一次出战这场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欧巡劳力士系列赛,开启自己的2019新一年。

  23岁的李昊桐已经早早地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上周就来到迪拜,与欧洲著名短杆教练皮特-柯文(Pete Cowen)进行训练。从这位两届欧巡赛冠军的推特上也看得出来,李昊桐本周将启用自己新的一号木——泰勒梅的M5 #M6,并且在最新的推特上晒出了自己新的粉红色裤子。在前两轮的比赛中,李昊桐将与去年拿到3个欧巡赛冠军的英格兰名将马特-华莱士、比利时一哥托马斯-皮特斯同组比拼。

  除了李昊桐之外,吴阿顺也将在阿布扎比锦标赛“开年”。他在前两轮比赛中将与澳大利亚球手韦德-奥姆斯比、法国球手罗曼-瓦特尔一起比赛。

  美国球星达斯汀-约翰逊也从美国远赴中东参赛,在前两轮将与莱德杯欧洲队队员亨里克-斯滕森、前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一拼高低。刚刚跌至世界第二的莱德杯美国队队员布鲁克斯-科普卡将与2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汤米-弗利特伍德、泰瑞尔-哈顿同组交锋,其中英格兰人弗利特伍德将瞄准个人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三连冠。

  中国业余左撇子名将林钰鑫获得了参赛邀请,在前两轮将与澳大利亚球手李旻宇(LPGA名将李旻智的弟弟)、杰克-辛格-巴尔同组出发。

  首轮周四的焦点组出发时间如下:(北京时间)

  1、11点30分:达斯汀-约翰逊、亨里克-斯滕森、路易-乌修仁(1号洞)

  2、11点40分: 汤米-弗利特伍德、布鲁克斯-科普卡、泰瑞尔-哈顿(10号洞)

  3、11点40分:吴阿顺、韦德-奥姆斯比、罗曼-瓦特尔(1号洞)

  4、11点50分:李昊桐、马特-华莱士、托马斯-皮特斯(10号洞)

  5、13点:林钰鑫、杰克-辛格-巴尔、韩国球手林旻宇(1号洞)

  6、15点55分:埃迪-佩珀雷尔、伊恩-保尔特、托比约-奥利森(1号洞)

  7、16点15分:布雷登-格雷斯、马丁-凯梅尔、安秉勋(1号洞)

  +4即北京时间: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