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普斯基升至登喜路锦标赛次轮榜首 乌修仁T12

利普斯基升至登喜路锦标赛次轮榜首 乌修仁T12
2018年12月15日 07:49 新浪体育
大卫-利普斯基 大卫-利普斯基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美国球手大卫-利普斯基(David Lipsky)在豹溪乡村俱乐部(Leopard Creek Country Golf Club)依靠出色的切杆和推杆,以一杆优势上升至欧巡赛-登喜路锦标赛第二轮的单独领先,而上周赢得南非公开赛的本土夺冠热门路易-乌修仁和前世界第一埃尔斯攀升至并列第12位,落后四杆,而肖尔-舒瓦泽尔则被淘汰出局。

  世界排名第340位的前亚巡赛奖金王利普斯基周五没有吃下任何柏忌,捉下4只小鸟和1只老鹰,打出66杆,以136杆(-8)的总成绩成了36洞的领跑者。“我之前从未来过这里,我一直以来想要过来,我几乎从每一位球手那里听说了这场赛事很赞的评价,到目前为止,这是很棒的一周,我非常享受这里的风景,”第一次角逐登喜路锦标赛的利普斯基说。

  “我打得相当不错,我实际上今天的击球不算那么出色,但是我的推杆和切杆棒极了,我期待着周末。我的开球距离有了改善,还夹杂了很多东西都有进步,我已经与体能教练合作,也有了一位新的挥杆教练。我真的重新找回了我的球技,看起来这些都换来了回报。”利普斯基参加过132场欧巡赛,获得过一个冠军和另外15次前十名。

  苏格兰双雄斯科特-杰米森(Scott Jamieson)和马克-沃伦(Marc Warren)分别打出67杆(-5)和66杆,以137杆(-7)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2位。另外2名苏格兰选手大卫-德斯戴尔和道格-麦克奎甘(Doug McGuigan)分别打出69杆(-3)和66杆,以138杆(-6)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4位。

  卫冕冠军布兰登-斯通交出70杆,以139杆(-5)的总成绩跌落至并列第6位。上周赢得南非公开赛的路易斯-乌修仁和埃尔斯分别交出69杆和67杆,以140杆(-4)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12位。

  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46杆(+2)的总成绩,总共有73位球手闯入决赛。然而,前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73-74)排名并列第74位,以一杆之差被淘汰出局。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