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修仁重回南非公开赛榜首 舒瓦泽尔3杆落后列T2

乌修仁重回南非公开赛榜首 舒瓦泽尔3杆落后列T2
2018年12月08日 21:01 新浪体育
乌修仁67杆重夺榜首位置 乌修仁67杆重夺榜首位置

  北京时间12月8日,由欧巡赛、亚巡赛和南非阳光巡回赛共同认证的南非公开赛第三轮在约翰内斯堡的兰德公园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比赛,首轮领先者路易-乌修仁本轮打出67杆(-4),重回54洞的榜首,手握3杆优势决赛轮,力争将冠军奖杯留在家乡。

  世界排名第36位的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乌修仁在南非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中拿到6只小鸟,吃下2个柏忌,打出67杆(-4),以199杆(-14)的总成绩跃升至第三轮的单独领先,将力争个人职业生涯的第9个欧巡赛冠军。

  这位36岁的南非本土夺冠热门赛后评价道:“这又是一轮艰难的比赛,但是我打得不错。我现在有很长的时间都有不错的推杆,第二轮我颗粒无收,而到了第三轮,能够拿下推杆进洞的小白球都进洞了。我还需要在另外的18个洞有出色的表现,我只需要打好每一杆。”在乌修仁的总共8个欧巡赛冠军中,他有4次在自己的祖国——南非夺取胜利。不过,乌修仁从未赢过南非公开赛,在该项赛事中有3次闯入前十名,现在他也在追寻将近3年来的首场胜利

  次轮领先的另外一位来自南非的前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仅拿到1只小鸟,吃下2个柏忌,打出72杆(+1),与世界排名第1330位的津巴布韦黑马穆西亚(Madalitso Muthiya,71杆)、英格兰人马特-华莱士(68杆)一道以202杆(-1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舒瓦泽尔在南非公开赛上有6次跻身前十名,包括2个亚军,而华莱士则力争个人今年的第4个欧巡赛冠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